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里德曝欲再战五年 加盟太阳因纳什与好医疗团队

2012年01月20日13: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太阳新援迈克尔-里德近日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里德谈到了自己选择加盟太阳的原因,以及对于未来的规划。在里德看来,当初选择太阳因为他们拥有出色的医疗团队,能够帮他恢复状态,同时据里德透露,他希望能够在联盟中再打五年。

  在此前太阳输给骑士的比赛中,里德迎来了自己本赛季首秀。他出场19分钟,贡献12分,其中三分球7投3中。显然目前的里德,与当初在雄鹿时期的他有所不同。“这真的有所不同,”里德坦言,“但是改变是良好的,我在雄鹿度过了11年的美妙时光,并不是太多人能够在一支球队呆这么长时间,因此我很高兴当初能够成为他们中的一份子。”

  在休赛期,里德选择加盟太阳,而不是其他更具夺冠实力的球队。里德表示,太阳的医疗团队令他加盟该队,希尔和纳什就是最好的例子。“我已经注意到了在我身上巨大的改变,”里德坦言,“我已经变得更强壮,当他们得到我时,我看到他们对于希尔以及纳什所做的工作,在他们30多岁的年龄,依然可以保持如此好的状态,因此我知道球队会帮助我。”

  当然,除了优秀的医疗团队之外,太阳核心纳什也是吸引里德加盟的重要愿意之一。“我喜欢这个团队,因为他们是一支优秀的队伍,能够与纳什并肩作战,但是更为重要的是,医疗团队能够帮助我,”里德坦言,“希尔和纳什都告诉我,在这样的医疗团队帮助下,我将变得更好。”

  除此以外,里德表示,希望自己还能够再打五年。“我想要打球,特别是看到希尔和纳什之后,我认为自己至少还可以再打五年,”里德坦言,“我感觉,如果我能够继续与这样的团队合作,继续保持高水平,我想或许有机会实现。”(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