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太阳考虑签下昔日三分王 神射手里德或辅佐纳什

2011年12月29日13: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合金装甲

  太阳迎来外线杀器 昔日三分王或成纳什鼎力助手

  北京时间12月29日新闻,据《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昔日全明星球员,曾效力于雄鹿队的三分神射手迈克尔里德,有望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太阳队。

  北京时间周三,里德出现在太阳队主场。有迹象表明太阳队正在考虑签下这位前全明星级球员,用以补强球队的得分能力。此前,这位32岁的顶级射手一度饱受膝伤困扰。

  在当地时间周三,太阳刚刚以83-103败于76人,虽然有纳什,但是太阳依然表现疲软,现今如引入里德,太阳得分后卫的选择将更加多元化,也许教练金特里是寄希望于比替补希尔和贾里德-达德利更加给力的里德吧。

  “我们只是打算采用更加成型的配合战术,看之后会产生怎样的结果,”太阳队主教练阿尔文-金特里说:“我们必须从整个队伍的角度制定相应战术,让整场比赛的配合更加流畅、完美。”

  然而,里德的加盟之路还有诸多不确定性。有消息称,太阳队同时和乌多卡以及吉尔伯特布朗等自由球员有接触。除此之外,他还要通过太阳队的体检。他的左膝十字韧带在2009和2010年两度严重受伤,并接受手术,在过去的3个赛季中他也仅仅上场61次,尽管如此,里德还是对加盟表示乐观。

  为什么里德会选择太阳?或许是因为他们有一位出色的医师。希尔、奥胖和麦克戴斯都曾经受益于这位医师的精心调养,焕发出职业生涯的第二春。此前有消息称,步行者和尼克斯均有意引进这位老将。

  受伤之前,里德是联盟的顶尖射手。他连续6个赛季中场均得分超过20分, 06-07赛季更是有场均26.7的成绩。他的场均三分命中率也有38.3%。(搜狐体育 合金装甲)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