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杭州绿城备战

绿城球员过大年:杜威挺主持人女友 姜波忙造人

2012年01月24日09:34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过大年,团圆聚会、吃饭聊天、看春晚放烟花……体育明星们在这个时候大多也暂时离开了挥洒汗水的赛场。或许过年的方式各有不同,但与很多普通人一样,他们都在尽情享受着难得的假期。

  吃完年夜饭看央视春晚,这几乎是中国人过春节的传统项目,不过在河南老家过年的杜威却津津有味地看起了东方卫视,因为这里面有他的女朋友、东方卫视主持人何卿的身影。自己的女友,当然要顶啦。

  大年夜,绿城队队长杜威全家以及众多亲戚齐聚一堂,吃了一顿热腾腾的饺子团圆宴。杜威给长辈和小朋友们都包了红包。吃完饺子,大家边喝茶,边聊天。杜威的女朋友自然是亲戚们关心的话题之一。

  央视春晚热闹开场,东方卫视则正在播放春满东方除夕夜特别节目。杜威全家就成了少数人,不时地将电视频道在央视和东方卫视之间转来转去。杜威还不忘在微博上力挺一下女朋友的节目:“还是东方卫视古巨基给力,节目更时尚,适合年轻人,哎,中央台春节晚会少了赵本山,缺少吸引力。”

  11点多,杜威点燃了鞭炮,噼里啪啦的鞭炮声中过大年,“喜庆喜庆”。此时,正在辽宁沈阳家中过年的国门姜波也在家门口放起了烟花爆竹。“咱沈阳可冷了,零下20多度,我在外面放鞭炮,手都冻僵了。”姜波用他的东北口音普通话跟记者说,“放完烟花就回家吃饺子去。”

  姜波家是宵夜吃饺子,晚餐则是一顿家常饭。他和父母、老婆呆在暖气开得足足的家中,四喜丸子、烧鸡,还吃了挺多肉。吃完,一家人就边看电视边唠嗑。

  父母也催促他赶紧给家里添丁。“嗨,像我这样常年在外踢球,一年回不了家几趟,见不了老婆几回。”姜波笑着说,“不过是得抓紧时间努力努力了。”

  汪嵩去年失恋后,他老妈也急着给他找了好几个相亲对象,但都没有嵩嵩中意的。好在这回回家过年,家里没有再唠叨。除夕夜,全家人去饭店吃了顿团圆饭,吃的自然是贵州菜,比如贵州辣子鸡,全是香辣味。吃完饭,他回家陪家人打打麻将聊聊天,12点过后,他又和一堆好友泡泡吧,KK歌,玩得不亦乐乎。

  汪嵩给父母各包了几千元钱的红包。“过年意思一下。”他还买了两套公寓,打通之后,面积不小,以后可以跟母亲一块住。“贵州的房价比起杭州可便宜太多了。”汪嵩笑着说,“但也用去了我的积蓄,我现在可穷了。龙年要认真踢球,争取多拿点赢球奖。”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