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众将炮轰主裁 卡西:你应该与巴萨一起庆祝

2012年01月26日10: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皇马众将抱怨裁判

  虽然与巴萨打出了一场荡气回肠的比赛,但是主裁判特谢拉昏招频出引起了皇马球员的众怒。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皇马几乎把口水全部吐向当值主裁。

  比赛终场哨吹响时,皇马队员试图上前质问特谢拉,但是卡西利亚斯上前把队友拉走。这倒不是卡西在维护主裁判,而是他认为这个主裁判根本不可理喻。而进入更衣室通道以后,皇马队员围成一圈儿质问特谢拉,卡西利亚斯突然喊出一句:“特谢拉,你应该与巴萨一起庆祝!”

  而来到混合采访区,皇马队员则向媒体大吐苦水炮轰特谢拉。

  哈维-阿隆索说:“虽然能够为打出这样的比赛感到骄傲,但是我们并不开心。皇马很有潜力,最后也有希望翻盘,但是遗憾的是只差一点点。关于裁判的执法我不会去评价。总之我想说,在诺坎普想赢球太难了。首回合比赛的比分太糟糕,不过我们次回合可以昂首离开。”

  红牌解禁复出的阿韦罗亚认为特谢拉补时几次吹停比赛直接影响了比赛结果。“裁判在一些细节问题上做的太糟糕。最后补时阶段他吹停比赛好几次,这让比赛很难连贯下去。”

  被红牌罚下的拉莫斯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说:“谢谢大家对皇马的支持,我们永远都不会放弃,因为我们知道路在何方。出于尊重裁判,我不会说什么,会有专业人士去评价他的。我为皇马感到无比骄傲,晚安。”

  替补上场的格拉内罗也含蓄的批评特谢拉。“我觉得是裁判淘汰了皇马这种说法不合适,不过比赛时他真的说了很多无聊的话,而且执法尺度太苛刻。”

  皇马公关部主任布特拉格诺最后说道:“首回合落败让我们次回合从一开始就进入不利的状态。不过在下半场皇马发挥的太好了,但是距离最后的逆转只差一点点。巴萨已经赢了我们太多次,我想我们下一场就可能会战胜他们。穆里尼奥今天的战术是成功的。关于裁判我什么都不想说。”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