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德媒曝巴黎天价求里贝里 拜仁国王6000万回家?

2012年01月26日23: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德媒体:巴黎求购里贝里,他要回家? 


  巴黎圣日耳曼球迷现在可以欢庆球队重生了,继里昂逐渐树立起法甲旗帜之后,来自首都的另外一支俱乐部或将在国际产生影响力。感谢俱乐部财大气粗的油老板,来自卡塔尔的王位继承人塔明-本哈迈德,他的到来使得俱乐部再也不差钱。

  为打造世界一流俱乐部,巴黎圣日耳曼已与多名球星接洽,贝克汉姆、皮耶罗、特维斯、兰帕德等人均与这家俱乐部传出过绯闻。在俱乐部敲定名帅安切洛蒂以及体育主管莱昂纳多之后,首都球队几乎每天都要和多名球星闹出些新闻。

  日前,巴黎圣日耳曼又把目光投向拜仁的里贝里以及曼城的纳斯里。对于加盟法甲球队的优势,伯纳斯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说道:“这或许对里贝里和纳斯里是个好选择,回国就意味着离家庭和朋友圈子更近。”里贝里和纳斯里的到来可以把巴黎圣日耳曼的边路提高到世界级别。由于当年皇马曾报价6000万欧元欲夺拜仁当红球星里贝里仍遭拒,德国媒体分析,卡塔尔老板至少报出了相同价格来参与里贝里争夺战。不过,球队顾问伯纳斯也承认俱乐部并不是那么底气十足。“巴黎固然很有吸引力,但不属于欧洲十大俱乐部之一。现在我们还不能和拜仁相提并论,但我们希望未来可以。”

  里贝里和拜仁的合同签到了2015年,而作为球队的绝对核心甚至是拜仁胜负的关键先生,拜仁高层绝不会轻易放走法国中场。里贝里在拜仁如鱼得水,更换俱乐部意味着一切都要重新适应,球员本人未必也会轻易离开拜仁。根据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评估,里贝里的身价已达到4200万欧元,和戈麦斯并列德甲第一,然而这也只是个参考。到目前为止,里贝里本赛季已经为拜仁贡献了8粒进球,6次助攻。就在刚刚结束的上一轮德甲联赛中,拜仁以1-3不敌来势汹汹的门兴格拉德巴赫。由于红牌停赛,里贝里未能出战,使人们再度意识到,拜仁离不开里贝里。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