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国安工体重新集结出现新面孔 海归边后卫将加盟

2012年01月27日02:18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楠)昨天中午,经过短暂的休息和调整,国安队在工体重新集结。记者发现,在国安队里出现了一个新面孔,此人正是出自杭州绿城,之后效力于塞尔维亚苏博蒂察斯巴达克俱乐部的程谋义。

  大年初四的北京并不暖和,而队员们下午的训练主要以恢复体能为主。训练大概进行了一个半小时左右,队员们就回宿舍休息了。值得一提的是,曾经在杭州绿城队效力的程谋义,出现在了全队的训练中。由于没有如愿买来大连的赵宏略和赵明剑,国安只好另觅他人,最终相中了曾经效力于绿城的程谋义。

  据了解,程谋义出生于1985年,2007年随绿城俱乐部从中甲升入中超,并为球队效力了三个赛季,之后在朋友帮助下,转会到了塞尔维亚苏博蒂察斯巴达克足球俱乐部,并随该球队在欧联杯中亮相。而目前这名队员是否正式加盟国安队,俱乐部方面还没有给出回应。

  另外,在年前刚刚加盟国安的门将柏小磊昨天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谈及新赛季,柏小磊充满了期待并表示已经做好了与其他门将竞争上岗的准备,“我属于一上场就兴奋的球员,而且我活动范围大,技术也不错,加盟国安首先是要争取首发位置,大家都是公平竞争,我对自己有一定信心”。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