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红星伤愈鲁尼却倒下 弗格森:我才是领袖!

2012年01月27日12: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鲁尼恐因伤缺战利物浦
鲁尼恐因伤缺战利物浦

  北京时间1月28日20点45分,2011/12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展开第四轮的角逐,其中一场焦点之战在安菲尔德球场打响,曼联客场挑战本赛季至今主场不败的利物浦。对于曼联而言,想在安菲尔德球场击败利物浦是不容易的,尤其是苏亚雷斯与埃弗拉结下种族歧视的梁子,两队都盼能够在对手身上拿到关键的胜利;比赛开始前,英国媒体传出一条令曼联球迷开心的消息,曼联客场2-1击败阿森纳的比赛中,崴脚的菲尔-琼斯有望火线复出,这条消息甚至得到了曼联助教麦克-费兰的默认!更多英超新闻>>

  “菲尔-琼斯是个好小伙子,他很失望在过去的几周里遭遇了大大小小的伤势。”曼联助教麦克-费兰接受英国媒体《天空体育》采访时透露菲尔-琼斯的伤势,“但他总能很快伤愈,所以我们对于他这次的及时回归也很乐观。”众所周知,本赛季曼联连续受到伤病打击,三天前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还爆料,曼联将有9名球员无缘参加客场战利物浦的足总杯赛事,这其中包括八名主力球员,分别是安德森、阿什利杨、维迪奇、费迪南德、弗莱彻、克莱维利、菲尔-琼斯和纳尼,而今菲尔-琼斯有望出战利物浦。

  菲尔-琼斯能够火线复出战利物浦,对于曼联而言,绝对是个天大的好消息,因为近来曼联面临的赛程魔鬼程度甚至与圣诞节那段时间的赛程有的一比,根据曼联赛程安排,未来一个月红魔将有八场比赛,其中包括两战利物浦和两战阿贾克斯、此外还包括斯托克城以及切尔西等这样的强敌;其实,从上周末战阿森纳的比赛开始,曼联就已经进入魔鬼赛程,鲁尼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坚称他们无惧这样的赛程安排。“他们都将是很艰难的比赛。但是作为一名球员,这些也是你跃跃欲试的比赛。”

  鲁尼告诉曼联官网,“我们对需要做到什么心知肚明。我们需要在那些比赛里表现出色。对球员们来说,比赛踢一场是一场,我们要尽力为每一场比赛做好最佳准备,希望能够得到我们想要的结果。作为一名球员你总是期待每个赛季这个时候的到来。我一直觉得过了新年之后的我们会达到最佳状态,因为我们能够看到赛季末了,还有那些需要赢取的奖杯。保持集中的注意力因此变得非常重要。圣诞期间我们踢了很多比赛,上几周我们只赢了一场,这是不太寻常的。训练进行得很顺利,我认为这有助于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一旦到了新的一年,你就知道每一场比赛都是至关重要的,你不想在这个时候丢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能分心。”鲁尼继续告诉曼联官网,“接下来的3到4周是令人兴奋的。但愿我们可以顺利度过。”鲁尼虽然说些豪言壮语,但有可能无法参加足总杯客场对利物浦的比赛,英国媒体《太阳报》爆料,在客场2-1击败阿森纳比赛中受伤的鲁尼,脚踝伤要比预期的严重,因此缺席了近一周以来的全部训练。该报称,曼联主帅弗格森可能保护鲁尼,今儿不会让鲁小胖出战足总杯客场战利物浦的英格兰德比。

  近日,曼联主帅弗格森接受了《镜报》的采访,称弗爵的采访时的话是说给鲁尼听的,说是警告鲁小胖在在曼联队内谁才是老大;弗格森爵士表示,如果球星的重要性大于俱乐部,那么这支俱乐部就会死去。“我说的是15年前,或者比15年前更早,你必须要记住,在曼联最重要的人,永远的主教练。”曼联主帅弗格森接受《镜报》采访时说,“一旦球员的重要性超过主教练,那么你的俱乐部就已经死了,这个俱乐部的历史也就会付诸东流了。我是曼联最重要的人,这个必须是这样的。”

  英国媒体称,曼联主帅弗格森之所以说这些话,是与近些年来老特拉福德不断涌出的巨星球员有关,尤其是鲁尼,英格兰前锋曾数次挑战弗格森的权威,这让曼联主帅很不爽。此外,弗格森爵士还谈到执教和英格兰队,他表示不会再有人像他一样可以执教一支球队25年,称英格兰夺得2012年夏天欧洲杯难度极大。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