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竟支持阿泰动粗 巴恩斯:呼唤野兽而非和平

2012年01月27日17: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月27日,湖人前锋罗恩-阿泰斯特更名为“慈悲世界和平”,这也让他至少从字面上看起来“温柔”了很多,不过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以及小前锋马特-巴恩斯两人都公然支持阿泰斯特动粗,认为在比赛当中就要打得更狠一些。

  巴恩斯最近担任吉姆-罗姆节目秀的嘉宾,他也在节目当中谈论了不少湖人的问题,其中最重磅的一个,就是他透露科比和他自己两人都呼吁“野兽”的出现,而非温顺的“慈悲世界和平”先生。在上一场湖人对阵快船的比赛当中,阿泰斯特就曾经在比赛当中和格里芬在争抢球时出现分歧,两人险些干架,这也让巴恩斯和科比两人极为兴奋,认为比赛就应该这么打。

  “我真的认为我们在昨晚上(打快船的比赛)里看到的是罗恩-阿泰斯特,当然你或许会将那个人称为‘世界和平’先生。不过我真的很喜欢看到罗恩-阿泰斯特嘴里狂喷垃圾话的样子,就朝着对方的脸喷,同时玩命地上演凶狠的鼻子对鼻子(指贴身防守)的防守。他在很多球员的心目当中都引起了恐慌,所以这也是湖人最需要他做的内容。科比和我两个人,都希望能够重新看到原先那个凶狠的‘野兽’,而现在,我开始看到以前那个阿泰斯特的身影浮现出来了。”

  自从阿泰斯特为火箭效力之后,他就变得温顺了很多,几乎没有再卷入到赛场斗殴事件当中,甚至还曾有过劝架的行为。只不过这回湖人当家球星也在呼吁“野兽”,而不是那个从良了的“慈悲世界和平”。

  巴恩斯在节目当中也同样谈论到其他问题,在湖人将拉玛尔-奥多姆交易到小牛的问题上,巴恩斯说到:“现在情况有点糟,拉玛尔为这支球队做出了很多贡献,而且也是湖人全队背后的动力。作为一名球员来说,你很难全身心地将心思放在比赛当中,然而当所有的这些都变成生意场的话,那么就是生意。拉玛尔觉得将他交易走是最好的,所以他的离开很不幸,但这就是生意,你不能责怪他。”

  湖人本赛季更换主教练,巴恩斯也谈到对迈克-布朗的看法。“迈克是个很有意思的人,他为我们注入了新的能量和精神源泉,一种防守上的动力。他就像是在我们屁股后面点了一把火,去激励我们将注意力放在防守方面,因为我们在拥有科比、保罗(加索尔)和安德鲁(拜纳姆)的情况下随时可以得分。”

  (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