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巴恩斯百分百神投科比23分 湖人连续第13次擒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11月20日11:27
湖人战森林狼组图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卫冕冠军湖人客场112-95击败森林狼,这也是湖人连续第13次战胜森林狼。本场比赛湖人板凳阵容发挥了重要作用,其中今夏新加盟的巴恩斯更是大秀7投7中、三分球5投5中、罚球5罚5中的神投绝技。凭借这场胜利,湖人再次取得3连胜战绩达到11胜2负,森林狼战绩下降到4胜10负。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湖人在前):20-21;31-20;33-30和28-24。科比全场27投8中得到23分8个篮板,巴恩斯贡献24分7个篮板6次助攻,加索尔16分14个篮板6次助攻,费舍尔12分4次抢断,奥多姆11分8个篮板7次助攻,香农-布朗11分。

  森林狼方面,米利西奇砍下23分16个篮板5次助攻6次盖帽,迈克尔-比斯利得到25分10个篮板,成为继1999-2000赛季加内特之后森林狼首位至少连续5场得分达到25+的球员。里德诺和托利维尔各得11分,凯文-乐福状态全无7投0中只抢下7个篮板。

  “水货榜眼”统治球场两端

  首节开打湖人就显示出咄咄逼人之势,在加索尔和科比的带领下打出5-0的开局。在森林狼其他得分手被湖人限制的情况下,昔日“水货榜眼”达科-米利西奇篮下发威连得4分,一波短兵交接过后森林狼将比分追到11-11平。奥多姆中投帮助湖人夺回领先,米利西奇马上助攻比斯利跑投得手,接着他又抢断科比帮助韦斯利投中两分反超湖人。面对米利西奇统治攻防两端的局面,湖人只能频繁换人寻找突破口。首节末尾阶段,巴恩斯远投帮助湖人反超比分,但首节结束里德诺的投篮再次让森林狼21-20领先湖人。首节米利西奇4投4中拿下8分4个篮板3次盖帽。

  科比发飙遏制狼队反扑

  第二节湖人的板凳深度发挥了作用,香农-布朗跳投命中,巴恩斯造犯规两罚全中,湖人很快打出8-3的小高潮反超比分。尽管米利西奇重新上场立刻拿下2分,但巴恩斯手感炙热连投连中,帮助湖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随和湖人换上主力阵容进一步扩大领先,本节刚过7分钟,湖人就将进攻高潮延续到了24-7,两队分差达到16分。但在米利西奇重新统治防守端后,森林狼马上打出11-0的反击缩小分差。关键时刻费舍尔和科比连得7分,帮助湖人化解险情。上半场结束,湖人51-41领先森林狼。

  湖人三英战达科保领先

  上半场就砍下两双的达科-米利西奇状态不减,第三节上场就率先投篮得分。加索尔和科比一里一外连得5分,米利西奇不甘示弱马上打三分成功,上演了一出单枪挑双雄的好戏。然而阿泰斯特很快加入战阵,湖人马上扭转局势重新取得16分领先。虽然森林狼拼抢的十分凶狠,但湖人却凭借整体优势牢牢占据着场上主动。三节结束,湖人84-71保持领先。

  湖人掀高潮提前锁胜局

  最后一节奥多姆跳投命中,掀起湖人一波16-4的进攻高潮,第四节剩下7分半钟,科比两罚全中湖人领先达到25分。比斯利抢下进攻篮板补投命中,特尔费尔远投三分两人联手率领森林狼反扑,然而湖人继续猛攻猛打很快又将分差拉大。比赛最后3分多钟,森林狼换下主力阵容,提前放弃抵抗缴械投降。

  湖人首发阵容:费舍尔、科比、阿泰斯特、奥多姆、加索尔;

  森林狼首发阵容:特尔费尔、韦斯利-约翰逊、比斯利、凯文-乐福、米利西奇。(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