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武汉卓尔定龙年引援第一单 浐灞新秀自由身加盟

2012年01月27日18: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武汉卓尔队拉响集结号,将帅分两批前往昆明海埂开始第二阶段的备战工作。众将见面纷纷寒暄,第一时间送上新年的祝福。球队集结,卓尔俱乐部的工作也随之展开,引援是俱乐部的首要任务之一,内援引进俱乐部传来好消息,据悉武汉籍91年悍将杜法2012赛季将披新汉军战袍,93年小将朱成也随武汉队赴昆明集训。

  众将见面纷纷寒暄,人群中不难发现有个性的90后小将杜法,1991年2月5日出生,身高1米82,体重75KG,前卫。上赛季效力于重庆队征战乙级联赛,赛季中期受伤,去年联赛后半段养伤休息。曾代表武汉队征战六城会,有不错的表现。08年汉军退赛后,他一度在外漂泊,效力过陕西浐灞,去年租借到重庆,今年伤愈复出游子回归,杜法将以自由身转会武汉队,重披汉军战袍。据俱乐部副总李昊介绍,现役武汉籍91年龄段的球员当中,杜法技术上有一定的特点。

  重返大武汉,效力新汉军,2012年杜法对自己也有新的要求:“假期结束了,启程昆明,时隔五年,重返武汉,回到家的感觉,真的不一样,接下来的日子好好训练,好好准备今年的联赛,让自己不断进步,不断完善自己,迎接下面每一个挑战。”杜法在微博中这样写道。

  下午集结号,又有新面孔的出现,93年小将朱成也将随队前往昆明,朱成湖北武汉希望之星,1993年1月8日出身,身高1米84,体重76KG,后卫。去年代表湖北青年队征战中乙联赛,有一定的实力。李总表示:“看看年轻小将的实力,也为俱乐部储备人才,毕竟今年要征战预备队联赛。”

  武汉卓尔拉响集结号,武汉籍队员今天(27日)分两批离开武汉赴昆明,而外地队员则将自行飞赴昆明与球队会合。据悉,第二阶段的备战工作,初步计划为期一个月,前三周在高原海埂,然后移师广州。春训期间将会有多名内、外援试训。一年之计在于春,正如俱乐部老总陈旭东所说,清远的冬训,第一阶段打好基础,俱乐部很满意大家的表现。上高原赴昆明海埂春训,第二阶段的赛季前备战工作,则转入技战术演练及团队配合上,希望队员们咬牙坚持。(搜狐体育 Wing)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