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阿尔滨透露引援新动向 美洲国脚加盟姆巴米离队

2012年01月26日16: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18年外援身价榜:申花恒大最抢镜 鲁京各有五将

  虽然目前正值春节假期,但是这却丝毫没能阻挡中超诸强引援的大动作。北京时间1月26日,大连阿尔滨队官方宣布目前与智利现役国脚古斯塔沃·卡纳莱斯和巴西前国脚法比奥·罗申巴克的谈判十分顺利,两者已经无限接近加盟球队。同时,队中姆巴米由于战术需要将于近日离开球队。

  之前,智利媒体率先曝光了大连阿尔滨队正在接触国脚前锋卡纳莱斯,合同期为三年,转会费用大概为400万美元左右。就在众人持观望态度之时,大连阿尔滨队官方宣布目前正在与智利现役国脚古斯塔沃·卡纳莱斯和巴西前国脚法比奥·罗申巴克进行谈判,而且双方基本已经达成一致。值得一提的是,前巴萨悍将法比奥·罗申巴克是首次与大连阿尔滨队联系在一起。

  古斯塔沃·卡纳莱斯目前效力于智利大学足球俱乐部,即将满30岁,是一名典型的技术型前锋,而他188cm的身高更是让他在前点具备了“头球轰炸”能力。他所效力的智利大学队是智利超级联赛和南美解放者杯的“双冠王”,卡纳莱斯作为该队锋线绝对主力,为球队夺冠立下了赫赫战功。而在国家队方面,卡纳莱斯仅仅代表智利出场过一次。

  相较于卡纳莱斯来说,法比奥·罗申巴克与大连阿尔滨队联系在一起让人感到惊讶。之前盛传这名巴西前国脚正在和大连实德队进行接触,而且加盟在即。如今却突然峰回路转,转投大连阿尔滨队,不得不让人感叹如今中超引援的疯狂态势。法比奥·罗申巴克被认为是脚法最粗糙的巴西球员之一,虽然他在巴萨和里斯本竞技并没有表现出绝对的实力,但是他那凶悍的防守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较于在后腰位置上的防守能力来说,他要比姆巴米更强一点,或许这也是姆巴米离开球队的原因。

  如果上述两人最终成功加盟大连阿尔滨,这无疑给大连阿尔滨队在新赛季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至此,由外援组成的一个中轴线已经基本成型。(搜狐体育 王辉)

  附卡纳莱斯资料:

  姓名:古斯塔沃·卡纳莱斯

  出生日期:1982年3月30日

  身高:188cm

  国籍:智利、阿根廷

  位置:前锋

  附罗申巴克资料:

  姓名:法比奥·罗申巴克

  出生日期:1981年12月10日

  身高:183cm

  国籍:巴西

  位置:中场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