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中超备战热点

中超2012新赛季赛程确定 “广州德比”次轮上演

2012年01月30日10:54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朱小龙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昨日,2012赛季中超联赛赛程已初步敲定。按照初定赛程,新赛季中超将于3月10日开幕,11月3日结束。这份赛程将在得到各俱乐部的反馈意见后最终敲定。

  根据这份赛程,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首轮将与上赛季保级的南昌衡源队交手。上赛季,朱炯的球队就曾经从恒大队身上获得过一场平局。另外一支广州球队广州富力队则将与“永远争第一”的北京国安队狭路相逢。

  此外,“升班马”大连阿尔滨队将与上赛季足协杯冠军天津泰达队相遇,这是检验他们“黑马”成色的最好机会。拥有阿内尔卡的上海申花队将坐镇虹口体育场主场,迎来上赛季表现不俗的江苏舜天队的挑战。

  广州球迷翘首以盼的“广州德比”将在新赛季早早上演。3月16日的中超联赛第二轮,广州恒大队就将与广州富力队上演遭遇战。同样在该轮,还有“京沪对话”、“大连德比”等精彩比赛上演。

  联赛最后一轮,广州恒大队将与去年联赛亚军北京国安队进行收官战,也许这场比赛将决定新赛季的冠军归属。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