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湖人连续13场得分不过百 火箭替补发威胜尼克斯

2012年01月30日11:07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北京时间1月29日,尼克斯队球员斯塔德迈尔在与火箭队的比赛中   □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华盛顿1月28日电 洛杉矶湖人队在28日的NBA常规赛中客场以89:100不敌密尔沃基雄鹿队,连续第13场得分低于100分。

  上场比赛湖人队在同城大战中击败快船队,终结了三连败,但此役面对雄鹿队,他们又没了状态。得到27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球的科比显得独木难支,除科比外,湖人队只有3人得分上双。反观雄鹿队,虽然主力中锋博古特因伤缺阵,但全队上下共有6人得分上双,双方替补阵容的得分中,雄鹿队更是以37:24遥遥领先。

  湖人队在开场曾占据主动,在首节还剩2分6秒时还以23:17领先,但雄鹿队此后突然发力,以一波10:0的冲击波结束首节。第二节,雄鹿队又以7:0开局,一举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落后的湖人队苦苦追赶,但无力回天。湖人队本赛季的客场战绩仅为1胜7负。比这更尴尬的是,他们已经连续13场得分低于100分,攻击力下降已成“紫金军团”的一大顽疾。

  雄鹿队击败湖人队,替补阵容功不可没。休斯敦火箭队主场97:84大胜纽约尼克斯队,则更得益于板凳球员的强势发挥。他们总共8名替补球员中有6人得分,合计贡献61分,比尼克斯队的替补得分多出近一倍。近来状态火热的火箭队收获了近10场比赛的第九场胜利,同时也将战绩提升至12胜8负,与小牛和马刺队并列西南部赛区榜首。

  费城76人队在主场同样以95:74大胜底特律活塞队,值得一提的是,主队球员伊戈达拉刚好得到10分、10个篮板球和10次助攻的三双。如此“经济型”三双在NBA历史上并不多见,据统计,自1986年至今,10分、10个篮板球和10次助攻的三双仅仅出现过4次。

  同日,菲尼克斯太阳队以86:84胜孟菲斯灰熊队。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