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俄罗斯总统杯女排邀请赛 > 中国女排动态

瑞士女排精英赛因故取消 中国姑娘憾失练兵良机

2012年01月30日15:07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谢晨)为给伦敦奥运会落选赛“让路”,瑞士女排精英赛官网日前宣布取消本年度赛事,明年恢复举办。如此一来,已经取得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的中国女排遗憾地失去了一次海外练兵的机会。

  一年一度的瑞士女排精英赛有“小世界杯”之称,参赛国家众多且个个实力不俗。今年的比赛原计划于6月举行,但4月至5月间,国际排联安排了多场伦敦奥运会资格赛和落选赛,这使得许多球队无法确定能否参加瑞士女排精英赛,“瑞士赛”主办方只好取消了今年的赛事。据悉,该项赛事将于明年恢复举办,比赛时间初步定于6月上旬。

  中国女排在去年的世界杯赛中摘得铜牌,顺利获得了晋级伦敦奥运会的资格,因此将不会参加今年的奥运资格赛。

  中国女排将于今年6月参加世界女排大奖赛的三站比赛,分别是澳门站、中华台北站及漯河站。随后,中国女排将以东道主身份直接参加在宁波举行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由于“瑞士赛”取消,大奖赛皆为主场作战,中国女排失去了可能是在伦敦奥运会前唯一的一次海外练兵机会。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