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综合:“蝙蝠”被逼平 塞维利亚不敌马拉加

2012年01月30日14:39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马德里1月29日体育专电 西甲联赛第21轮29日酣战5场,“蝙蝠军团”巴伦西亚队客场2:2被桑坦德竞技队逼平,塞维利亚队客场1:2不敌马拉加队,跌至积分榜第11位。

    开场仅一分钟,中前卫阿德里安禁区内挑射破门,桑坦德竞技取得美妙开局。此后,“蝙蝠”们张开两翼,力图通过控球掌握住比赛节奏,全场66%的控球率可见一斑。此举在下半场收到效果,巴伦西亚在第66和第80分钟由前锋阿杜里斯梅开二度,将比分以2:1反超。然而,整场占据主动的巴伦西亚晚节不保,距离比赛结束不到5分钟时,被桑坦德竞技的贝纳尔多头槌中的,不得不收获平局。

    相比于打平但位次没变的巴伦西亚,另一支劲旅塞维利亚则更不走运,被排在后面的马拉加击败后,自己从积分榜第9跌至第11,而对手则趁势从第10攀升到了第7位。

    两队的碰撞势均力敌,从一开始就充满火花。一场比赛下来,双方球员共制造了11张黄牌和1张红牌。

    三粒进球全部发生在上半场前20分钟。马拉加在开场第7分钟闪电进球,巴西后卫韦利格通头球破门。塞维利亚的鲁纳第15分钟“左右开弓”,左脚推射后右脚补射为客队扳平比分。4分钟后,乌拉圭前锋塞巴·费尔南德斯冷静扫射为马拉加取得2:1,这一比分也一直被保持到终场。

    在当日结束的另外三场比赛中,皇家贝蒂斯队1:2负于格拉纳达队,皇家社会队5:1大胜希洪竞技队,莱万特队1:2不敌赫塔菲队。(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