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花滑全美赛亚伯特第三次加冕 携里蓬出战世锦赛

2012年01月31日09: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组图:花滑全美锦标赛精彩 男单领奖台

  1月30日,2012年全美花样滑冰锦标赛落下帷幕,亚伯特和瓦格纳尔分获男女冠军,丹妮/考芙林收获双人滑金牌,而冰舞冠军毫无悬念地被戴维斯/怀特摘走。

  26岁的亚伯特曾经在2009年和2010年两次全美锦标赛上夺冠,去年的比赛中他出现失误,最终获得一枚铜牌。今年的比赛中亚伯特出色完成四周跳,他的表现也赢得273.58分的高分,这是全美锦标赛上的男单最高分,亚伯特第三次站在冠军领奖台上,里蓬以240.87分获得亚军。两人携手斩获2012花滑世锦赛资格。男单铜牌属于米纳尔,他的成绩是230.32分,米纳尔则和亚伯特、里蓬一起获得今年四大洲赛参赛资格。

  女单比赛中,短节目排名第三的瓦格纳尔凭借自由滑的出色发挥斩获187.02分,如愿摘得个人职业生涯第一个全美锦标赛冠军。上届冠军齐丝妮以180.00分获得亚军,扎瓦季基和张圆圆分列三四名,成绩为174.10分和173.19分。齐丝妮和瓦格纳尔获得世锦赛资格,四大洲赛将由瓦格纳尔、扎瓦季基和张圆圆参加。

  双人滑比赛中,丹妮/考芙林以189.70分后来居上摘走冠军,玛丽/布鲁巴克以186.07分获得亚军,埃沃拉/拉德维格获得季军,成绩为178.98分。三对组合都将参加四大洲赛,而冠军和亚军则获得世锦赛参赛资格。

  冰舞比赛毫无悬念,戴维斯/怀特延续了他们本赛季的精彩表演,两人以191.54分夺得冠军,涉谷兄妹以178.84分获得亚军,胡贝尔/多诺胡组合以151.60分获得第三名。他们三对组合都获得世锦赛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