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辽足正式开启冬训第三阶段 已进入备战冲刺阶段

2012年01月31日09:29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张连杰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今天辽足全体将士将奔赴广州,迎来冬训第三阶段,这是新赛季开赛前辽足备战的冲刺阶段。根据足协制定的初步赛程计划,2012中超联赛将于3月10日开战,辽足首场比赛将主场迎战河南队。

  春节前夕,辽足的引援动作并不大。除了签下前河南队中场球员王寿挺外,其他前来试训球员并没有完成签约。来自塞尔维亚的前锋约万·达姆扬诺维奇,经过近一周的试训,并没有打动辽足教练组,最终打道回府。主教练马林认为,虽然约万的头球和脚下技术还可以,但速度偏慢和球风不够硬朗不符合球队战术要求。与此同时,有传言说春节假期辽足已和红星前锋特里夫诺维奇完成签约,但此事至今尚未得到辽足俱乐部的官方确认。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