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王云龙完成体检将加盟舜天 德拉甘给其定位板凳

2012年01月31日09:46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邓卓翔的转会从一幕戏剧逐渐演变成了肥皂剧,但舜天引进内援的步伐并未就此停止。昨天,来自上海东亚的小将王云龙也在舜天俱乐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在南京的医院进行了体检,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将在近期和舜天俱乐部签约,成为球队新赛季引进的第二名内援。

  对于王云龙的即将加盟,舜天主帅德拉甘说,“很欢迎这名球员加入我们,王云龙非常年轻,这是他最大的优势。而且他的速度很快,很灵活,爆发力也不错。”德拉甘说,“在他身上,我仿佛看到了年轻时代的自己。”

  此前在球员的使用上,德拉甘给人们留下的印象是偏好身材高大、力量型的球员,但王云龙身高不到1米7,身材相对也比较瘦弱,这样的球员是怎样进入德拉甘法眼的?德拉甘说,自己是在观看了不少王云龙的比赛录像后才将这名球员的名字写进自己的引援名单的。

  “我想他的定位应在这里。”坐在场边的德拉甘拍着身边的板凳说,“王云龙可以踢好几个位置,但具体如何使用,还要看他到队后的表现。”德拉甘说,相对而言,这名球员踢边前卫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和邓卓翔一样,王云龙也能踢边前卫和前锋,但德拉甘说,王云龙并不是邓卓翔的“备胎”。“我说过,我们需要一到两名高水平的中国球员,现在来看的话只需要一名就足够了,但王云龙并不是之前我说的那种能决定比赛的球员。”很显然,德拉甘还在和舜天一起等待“真命天子”的到来。

  田园圃

(责任编辑:严国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