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曝穆里尼奥决定离开皇马 回归英超恐成热刺主帅

2012年01月31日12: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视频-皇马内部矛盾令穆帅心寒 曝今夏将返英超


  穆里尼奥要离开皇马?虽然听了太多狼来了的故事,但这一次,很可能是真的。球迷的嘘声、媒体的评论、更衣室西班牙球员的抵制、甚至来自皇马高层的质疑让葡萄牙人对整个西甲的环境不厌其烦。在这里,狂人甚至早就抛弃了自己表面的风度翩翩。他的球队施行暴力战术,他的发言人肆无忌惮地攻击阿尔维斯和舒斯特尔,就连他本人都亲自上阵,在全世界媒体关注下手指插向巴萨助教的眼睛……一切的狂躁背后表明了皇马主帅的不在乎,媒体也因此解读道:无论是弗洛伦蒂诺还是伯纳乌,都不会改变他赛季结束后离开的步伐。

 西媒曝穆里尼奥离开皇马决定

  西班牙《机密报》披露,穆里尼奥已经做出了赛季末离开皇马的决定。而且,无论是上周末联赛对萨拉戈萨时现场皇马球迷给出的积极回应,还是包括弗洛伦蒂诺和桑切斯等俱乐部高层的挽留尝试都可能无法让葡萄牙人回心转意。按照计划,在未来几天里皇马主席将和狂人进行一次专门对话,但后者离开的想法已经很难动摇。据悉,在近日的多次会谈中,皇马主席依旧保持了对狂人的信任,并且向他保证,无论如何,葡萄牙人制订的竞技计划可以毫无阻碍的进行下去。但弗洛伦蒂诺的口头承诺显然并没有太大作用,甚至无法阻止穆里尼奥经纪人门德斯在英格兰听取各大英超豪门未来发展计划的步伐。其中,门德斯团队尤其关注曼城的动向,一旦曼城本赛季无法夺得联赛冠军,曼奇尼将肯定走人,而这就是穆里尼奥入主城市球场的最佳机会。

  除了曼城,热刺也很有可能成为特殊者的未来东家。《阿斯报》披露,由于逃税时间,北伦敦球队的老帅雷德克纳普的执教前景处于未知状态。因此,最近几个月来,这家俱乐部一直保持着和穆里尼奥的联系。热刺知道,狂人已经和身边的亲友不止一次提及要主动离开皇马的想法。这并不是皇马主帅为了掌握更多权力而采用的以退为进,而是真正感到西甲的环境并不能让他感到愉快。例如英国媒体几天前对于穆里尼奥不满西班牙媒体的说法就不是空穴来风。在最近一次新闻发布会上,狂人再度和记者正面交锋。皇马主帅不满媒体无限放大球队联赛领先巴萨七分的做法:“7分?媒体可以想说啥说啥,但我不能。那些曾经准备随时制造分歧和冲突的家伙现在把皇马写成了联赛冠军,好像我们就此没有了退路。可不久前,一场失利或者平局就会被描绘成危机和球队失去平衡的还是这些人。”

  某种程度上,这也和葡萄牙人09/10赛季选择离开国米的做法相一致。当时,一场比赛中来自国米自身球迷的倒戈嘘声刺痛了狂人,最后才会衍生出穆里尼奥在夺得欧冠当天宣布离开的结果。当然,无论是否会离开,穆里尼奥都希望以胜利者的姿态走出伯纳乌的大门。而联赛七分的巨大优势很可能帮助狂人实现这一梦想。值得一提的是,在皇马内部,除了弗洛伦蒂诺还坚信葡萄牙人下赛季还会继续执教皇马外,包括高层经理和部分更衣室球员的很多人都觉得,穆里尼奥将在下赛季改换门庭。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