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国安热身将过招葡超中游队 邵佳一迎来回归首秀

2012年02月01日07:1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国安海外分组练对抗 徐云龙接受体能特训(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国安将迎来本次葡萄牙拉练的第一场热身比赛,对手是距离集训地只有几十公里的科因布拉大学队,邵佳一、毛剑卿、张晓彬和马努都有希望获得上场机会。

  与科因布拉大学队的比赛是老帕最早确定下来的比赛,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科因布拉大学距离国安的集训地点实在太近了,也正因如此,本场比赛国安将“坐拥主场”:科因布拉队将乘坐大巴来国安的训练基地比赛。从目前葡超联赛的积分榜来看,科因布拉大学在16支葡超队伍中排名第八,算是中游球队。国安上赛季曾经心仪的苏古,就曾经效力于这支队伍。

  针对本场比赛,帕切科也在训练的内容上做了调整:每天的上下午训练之前,全队将分成两拨轮流去力量房进行力量方面的训练。“强度比之前又大了一点。”队员们说。而据队员们了解到的情况,这场比赛老帕可能会派上一些新援。这几天训练的时候也做了一些有球训练,毛剑卿、张晓彬、马努都有可能上场。今天下午的热身赛,尽管是非正式的,也算是国安的龙年第一战,老帕会利用现有队员展现出怎样的水平,还是很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