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江苏舜天备战

邓卓翔腿伤或致瘫痪 须立即手术或将无缘本赛季

2012年02月01日09:41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日前,邓卓翔尚未与舜天签约,但传言颇多。一切的纠结都归结于邓卓翔右腿的伤。

  过年前,舜天已经为邓卓翔备好了3年的工作合同,只等体检报告出炉。可邓卓翔的体检报告显示,他右腿的伤势必须马上接受手术治疗,否则直接进行剧烈运动会有瘫痪可能。但一旦手术,就意味着邓卓翔至少需要休养半年时间。邓卓翔右腿属于老伤,因为要征战比赛,邓卓翔一直采取的是保守疗法,他本人也不太希望动手术。但现在看来,似乎不动手术已经不行了。

  面对复杂的局面,面对事先不可预知的局面,舜天始终没有说过放弃邓卓翔的话,毕竟小邓子在舜天效力过,而且,舜天确实是希望引进邓卓翔的,前前后后也做了很多的工作。

  但是,现在的情况确实有些不同,邓卓翔很可能半个赛季,甚至一个赛季打不了比赛。“邓卓翔我们可以买,但是有一个前提条件是,鲁能方面必须降低价格。”舜天内部人士表示。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