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重燃战火 “郎家军”一只脚迈进四强

2012年02月01日08:58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本报讯 春节假期后,新赛季361°中国女排联赛31日晚重燃战火。客场3比1战胜八一队后,榜首的广东恒大积分领先第五名已达11分,在联赛第二阶段小组赛还有4轮的情况下,“郎家军”一只脚已迈进四强。

  本轮八强组中4场对决均以实力相对较强的一方获胜告终。“远征”深圳“客场”的“郎家军”凭借独得21分的外援斯沃隆斯卡以3比1战胜八一队,使本队积分达到23分,继续领跑八强组积分榜。八一队积14分,名列小组第三。上海队主场3比0轻松战胜缺少主攻重炮惠若琪的江苏队,积19分位列该组第二。天津队本轮主场3比2险胜浙江队,积12分。辽宁队虽然客场3比1力克北京队后与天津队同积12分,但天津队仍凭借小分优势排名升至第四,辽宁队排名第五。江苏队、北京队和浙江队分列第六至第八名。

  九至十二名小组中,福建队主场3比1战胜四川队,基本保组无忧,河南队主场与山东队拼满5局,最终2比3惜败。

  (苏畅)

  作者:苏畅
(责任编辑:小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