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重燃战火 天津将坐镇主场迎战劲敌上海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2月12日11:33

  本报讯(记者张璐璐)今天,天津女排坐镇主场,迎战劲敌上海女排。昨天下午,天津队在人民体育馆进行了踩场训练。

  天津队春节只休息了一天,初二便开始训练。经过调整,主教练刘晓明认为:“输给山东队,主要是队员思想上太放松。迎战上海队,我们的确有困难,目前队员伤病较多,阵容不齐。而上海队有很大进步,特别是赢广东恒大队的那场比赛,她们很有攻击力,小球串联也更熟练,对我们威胁很大。”

  踩场中,天津队主力阵容由主攻陈丽怡、殷娜,副攻霍晶、张晓婷,二传魏秋月,接应李莹和自由人王茜组成。如不出意外,今天对阵上海队,天津队将采用此套阵容首发。

  接下来,天津队还将与八一队、江苏队、浙江队交锋,刘晓明认为:“每队都有自己的特点,我们稍微放松,就会失败。先着眼于与上海队的比赛,关键还是看临场发挥。”

  直播提醒 今日 16:00 CCTV-5 TJTV-5 天津女排VS上海女排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