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24分拜纳姆砍20+11 湖人狂胜33分山猫9连败

2012年02月01日13: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组图:湖人VS山猫 科比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湖人主场106-73战胜山猫队,33分的优势也创下湖人赛季最高纪录。虽然山猫在第三节打出凶猛反击,但湖人最终还是将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终场。凭借这场胜利,湖人升至西部第6位,而山猫则遭遇了9连败。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山猫在前):18-30;18-30;22-13和15-33。科比全场21投9中得到24分,其中三分球11次出手创下个人赛季最高纪录。拜纳姆11投8中贡献20分11个篮板,加索尔10分9个篮板,古德洛克12分,墨菲12分6个篮板,巴恩斯10分5个篮板。山猫方面,亨德森14分,科姆巴-沃克12分6个篮板6次助攻,德里克-布朗12分,迪奥11分。

  科比独揽18分湖人领先

  比赛一开始科比就展示出极强的进攻侵略性,两罚全中后连续远投三分得手,包揽湖人全队前8分。第一节不到4分钟,湖人就以12-7领先山猫。科姆巴-沃克跟进上篮将比分迫近,科比马上就上篮命中,掀起湖人又一波8-2的攻击波。第一节4分46秒,湖人20-13领先山猫,科比一人独得12分。泰鲁斯-托马斯两罚全中,科比如入无人之境连续三次跳投得手。凭借科比单节18分的完美表现,湖人在第一节就取得了30-18的领先优势。

  科比获强援湖人拉开分差

  第二节拜纳姆内线发威连投带扣势不可挡,并助攻古德洛克远投三分命中,带领湖人打出10-4的进攻高潮。德里克-布朗造巴恩斯犯规两罚全中,拜纳姆跟着就是连续两次篮下强攻得手。第二节过半,湖人仍以44-28领先山猫。山猫不甘示弱在布朗的带领下连续三次进攻命中,科比也加入战团跳投拿下个人本场第20分。此后梅塔-世界和平和加索尔也逐渐找到感觉,两人轮番中投湖人领先优势一度扩大到20分。随后科比跳投命中,拜纳姆也及时跟进,上半场结束,湖人已经60-36领先山猫。

  山猫两波反扑追赶湖人

  第三节湖人依旧不依不饶,拜纳姆上场就在篮下得到两分,随后加索尔也锦上添花遏制山猫反击。在上半场疯狂砍分后,第三节科比状态急剧下滑,个人本节前3次投篮全部偏出,山猫趁势打出10-4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湖人暂停后仍然难以遏制山猫反扑,一波10-2的进攻高潮迅速将比分追到56-68。危急时刻湖人替补发挥作用,墨菲助攻巴恩斯远投三分中的。布朗跳投命中,巴恩斯又出现失误,状态不佳的科比也被换下休息。第三节结束,山猫58-73落后湖人。

  湖人三分雨浇灭山猫希望

  第四节山猫开场连追4分,但巴恩斯抢下进攻篮板补投命中,带动起湖人一波10-0的进攻高潮。本节8分06秒,湖人重新取得21分的领先优势。山猫暂停后怀特跳投命中,卡帕诺随即接巴恩斯妙传三分远投中的。尽管山猫没有放弃抵抗很快又连得4分,无奈墨菲又是三分远投保住湖人20+的领先优势。凭借疯狂的三分远投,湖人轻松浇灭了山猫翻盘的希望。最后一节,湖人总共投中了7个三分球。

  双方首发阵容:

  山猫:科姆巴-沃克、杰拉尔德-亨德森、迪奥、泰鲁斯-托马斯、迪奥普;

  湖人:德里克-费舍尔、科比-布莱恩特、梅塔-世界和平、保罗-加索尔、安德鲁-拜纳姆。(搜狐体育 Wella)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