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湖人无竞争力山猫复仇成功 科比26分难阻两连败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3月07日14:29

  作为球队的制高点,内线球员往往发挥着擎天柱的作用,如果他们最先垮下来,球队的结果也往往是兵败如山倒。北京时间昨天上午,湖人和篮网内线队员的低迷导致球队输掉了比赛,湖人83∶98不敌山猫,篮网87∶97负于魔术。

  自从加索尔加盟湖人后,3连败的局面再也没有降临在紫金军团身上。但这一回,湖人又一次“靠近”三连败,而罪魁祸首很可能就是加索尔本人。做客热火,西班牙人11投4中,命中率仅有36.4%;昨天在夏洛特,加索尔的表现更加糟糕,全场14投仅有5中,命中率下降至35.7%,两场比赛下来,加索尔被盖帽4次,却没能送出一记火锅。

  加索尔的疲软引起了主帅杰克逊的不满,赛前禅师就说:“我不喜欢讨论一个球员在比赛里怎么样怎么样,除非他实在是打得太软。”禅师甚至用上了激将法,他称:“我准备多给替补球员机会,看看他们能给球队带来什么贡献。”

  阿联在篮网的作用还远没有达到擎天柱的高度,连续3场比赛篮板上双,让他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但这一切在和魔术的比赛中戛然而止了。全场比赛,阿联5投1中,仅得2分,篮板球也被限定在了7个,唯一值得安慰的是全场贡献的4次助攻,追平了个人NBA生涯单场助攻纪录。

  阿联表现一般,两队其余内线队员普遍表现平平。他的队友洛佩斯15投7中,命中率还不足五成,但这足以让他拿下全场最高的18分;魔兽霍华德9投5中,仅得11分,唯有16个篮板值得称道,亿元先生刘易斯则彻彻底底在“打铁”,14投3中,仅得9分。双方内线的发挥同样平淡无奇,不过在“比烂”方面,篮网显然更胜一筹。

  在另外几场和内线有关的比赛中,也都是坏消息:长时间失去波什的猛龙遭遇4连败后,终于在尼克斯身上止住颓势,以102∶96险胜对手,然而后方却传来主将波什因胃部不适,复出时间再次延后的噩耗。小牛昨天以108∶100战胜国王,喜迎10连胜,但在丹皮尔尚未痊愈的情况下,又在比赛中折了中锋海伍德,不知内线没了保障的小牛还能不能将良好的势头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