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经纪人明确表示邓卓翔伤不重 绝对无瘫痪的可能

2012年02月01日14:24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山东鲁能队邓卓翔的转会实在是历经坎坷,到现在还因为伤病问题迟迟未能完成最后的转会手续。

  有媒体报道,“邓卓翔脚伤严重,如果不采取手术治疗将有可能瘫痪,舜天不想当冤大头希望鲁能降价。而北京的医学专家对邓卓翔右腿的伤情表示了一种比较悲观的情绪,在南京专家看来,按照邓卓翔目前的情况,绝对不能再进行剧烈的运动,必须立即进行手术,否则有瘫痪的危险。也就是说,邓卓翔想彻底恢复至少需半年时间,甚至一年。”

  对于邓卓翔的伤病问题,其经纪人明确表示,邓卓翔刚刚在北京最权威的医院见的医师,“检查结果没有媒体报道得那么严重,医生认为可以保守治疗,也可以进行手术治疗,这只是一个需要做的手术,即可以做也可以不做,即使进行手术,也只需半个赛季即可完全恢复,不需要一个赛季,更没有瘫痪的可能。请广大的球迷不要担忧,无论小邓这次能否转会成功,邓卓翔是去江苏舜天还是留在鲁能,都会接受最好的治疗,并尽快回到足球场上。”

  特约记者 林唐嫣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