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杭州绿城转会动态

冈田武史希望挽留杜威 放人绿城节约2000万资金

2012年02月01日17:53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两年前,28岁的杜威离开申花,加盟杭州绿城。两年后,这位国足队长或许又要迎来一次漂泊。昨天,从杭州传来消息,绿城和湖北卓尔队就杜威的转会已经基本达成一致。如不出意外的话,杜威将以800万元的身价转会湖北,双方将签订一份5年的合同。武汉,或许将是杜威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

  在荣昊以1000万元的高价被恒大挖走之后,关于绿城新赛季将卖血的传闻就不绝于耳。果然,杜威成为下一条抛售的“大鱼”。绿城集团面临的资金危机,是绿城最终选择放人的重要原因。据知情人士透露,杜威与绿城队还有三年合同,三年年薪超过千万,再加上800万元左右的转会费,卖掉杜威绿城方面也将节约2000万元的资金。这对于目前的杭州绿城而言,无疑有着不小的诱惑。

  湖北卓尔对于杜威的追求,始于去年年底,绿城一开始并不愿意放人,因为冈田武史对于杜威一直颇为看重。不过湖北方面的金钱攻势,加上绿城的资金危机,让高层不得不重新审视这个问题。春节期间俱乐部高层请示投资人宋卫平时,宋卫平表态,价格合适球员同意的情况下,可以放人。这个表态让绿城最终与卓尔坐到了谈判桌前。经过数轮谈判,双方已经基本达成一致。

  对于杜威转会离开,冈田武史非常遗憾。尽管他也明白球员的去留,决定权最终还是在俱乐部,但他还是尽了最大的努力,希望能够挽留杜威。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