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德国大师赛 > 2012斯诺克德国赛中国

德国赛刘崧5-0横扫萨里 于德陆晋级正赛战小晖

2012年02月01日20: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组图:刘崧俯身击球

  北京时间2月1日晚,11/12赛季斯诺克德国大师赛拉开战幕,率先进行的是外卡轮的争夺,出战的两名中国选手,刘崧状态出色5-0横扫萨里,晋级正赛首轮将对阵塞尔比。另外一位中国选手于德陆迎战诺布里,于德陆保持了出色的状态,5-3击败对手晋级首轮后将对阵丁俊晖,一场中国德比将在德国大师赛上演。

  刘崧5-0萨里

  中国选手刘崧目前世界排名第62位,赛季并没有完全实现保级,赛季下半段还要在排名赛中取得好成绩。本届德国大师赛刘崧资格赛连胜三场打进正赛,在外卡轮的对手是土耳其选手萨里。在实力和状态上刘崧明显胜过对手,首局比赛两名选手陷入缠斗,刘崧在31-26领先时陷入长时间安全球争夺,刘崧重新获得上手机会成功拿下这局。第二局比赛中,萨里率先获得上手机会,拿下24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刘崧上手连得38分实现反超,随后安全球争夺中刘崧再次占据主动权,73-31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刘崧率先拼的上手机会,单杆拿下51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萨里进攻出现失误,刘崧再度上手后最终73-20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比赛中,刘崧继续保持强势,很快取得43-1的领先优势。随后安全球争夺中刘崧再度上手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4-0领先拿到赛点。第五局比赛中,刘崧率先上手连得24分,随后萨里打进红球但叫位彩球失误,刘崧再度上手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5-0横扫萨里,刘崧晋级正赛后对手将是强大的塞尔比。

组图:于德陆架杆击球

  于德陆5-3诺布里

  于德陆目前世界排名第72位,保级形势较为严峻,特别是后半赛季没有了球员巡回赛,使得于德陆获得积分可能进一步降低,接下来的几站排名赛必须力争取得好名次,即便不能打进正赛也到打到资格赛后几轮力争积分。本届德国赛资格赛状态非常出色,连胜平奇斯、布尔登和柯普成功晋级正赛,在正赛外卡轮将对阵英格兰选手诺布里。

  首局比赛于德陆进入状态非常快,轻松拿下首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于德陆率先上手拿下33分,随后诺布里开始追分,叫位彩球失误进攻没能继续,随后于德陆控制了主动权,73-10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开球后于德陆13-8领先进入长时间的防守争夺,于德陆抓住上手机会,单杆拿下45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0遥遥领先。第四局比赛中,于德陆率先上手拿下51分,但随后比赛主动权被诺布里控制,上手连得37分缩小分差,诺布里随后再度上手实现逆转,扳回一局总比分追成1-3落后。

  第六局比赛中,诺布里率先长台拼球上手,拿下6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于德陆打进红球但进攻彩球失误,诺布里抓住机会再度上手,62-1成功拿下这局,扳回一分总比分2-3落后。第六局比赛中,于德陆率先上手拿下14分,随后比赛进入长时间防守争夺,诺布里安全球出现失误,于德陆抓住机会再度上手,单杆拿下42分扩大领先优势,最终于德陆72-0胜出这局,总比分4-2领先拿到赛点。第七局比赛中,诺布里控制主动权,在18-14领先时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48分胜出这局,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追成3-4落后。第八局比赛中,比赛经过了长时间的安全球争夺,诺布里一度35-9领先,随后于德陆控制了主动权,上手连得40分清台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5-3击败诺布里,于德陆成功晋级德国大师赛正赛,将在首轮对阵丁俊晖。

  在同时进行的其他比赛中,爱尔兰老将达赫迪在外卡轮对阵德国选手恩塞尔,比赛中达赫迪还是显示了技高一筹的水平,轻松的取得领先优势,最终总比分5-1横扫对手成功晋级正赛,将在首轮中对阵威廉姆斯。甘诺在外卡轮中的对手是布伦,甘诺总比分5-3击败对手,在正赛首轮将对阵斯蒂芬李。邓恩外卡轮中的对手是斯蒂德曼,比赛大爆冷门邓恩最终3-5不敌对手,斯蒂德曼晋级正赛后将在首轮对阵史蒂文斯。

  (风清扬)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