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PTC赛傅家俊3-4负乔佩里 刘崧肖国栋张安达出局

2011年11月29日08: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11/12赛季PTC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十站继续进行,在这个比赛日中国军团整体表现一般,其中傅家俊连胜两场后第三轮不敌乔佩里,刘崧也是连克戴维斯和邓恩后第三轮不敌柯普。肖国栋首轮击败沙利文次轮不敌斯科特,资格赛晋级的张安达和陈喆在首轮遭遇强敌,分别不敌马奎尔和卡特遭淘汰出局。

  PTC赛在这个比赛日开始了正赛阶段的争夺,在上半区的比赛中,香港名将傅家俊状态有所起色,首轮面对英格兰选手埃文斯,傅家俊4-1轻松横扫对手获胜,第二轮中傅家俊迎来了强劲对手瑞恩-戴,傅家俊继续保持出色的手感,最终决胜局险胜4-3淘汰对手晋级第三轮,傅家俊很久没有在一项赛事中连胜两场了,状态开始有了复苏的势头。第三轮中傅家俊的对手是乔佩里,面对老对手傅家俊没有了前两轮的犀利,双方陷入缠斗中比赛进入到决胜局中,关键时候傅家俊把握机会能力稍差,最终3-4不敌乔佩里。

  中国军团中同傅家俊表现同样出色的是刘崧,首轮比赛刘崧对手是传奇老将戴维斯,比赛中刘崧打的非常主动,虽然对手在经验上优势明显,但刘崧强有力的进攻还是在决胜局冲垮对手,刘崧4-3击败戴维斯晋级第二轮。随后刘崧的对手是邓恩,经过了上轮的苦战后刘崧进攻火力全开,4-2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刘崧接下来的对手是“散弹枪”柯普,两名选手在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较为明显,最终柯普4-2轻松击败刘崧。

  肖国栋表现也比较出色,首轮面对英格兰选手沙利文,肖国栋从开始就占据了主动权,最终4-2获胜晋级第二轮。在第二轮中肖国栋的对手是斯科特,尽管肖国栋打的非常顽强,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追平,但随后比赛还是被对手所控制,最终肖国栋2-4不敌斯科特被淘汰出局。

  资格赛晋级的张安达和陈喆在首轮遭遇强敌,其中张安达在首轮的对手是马奎尔,尽管后者最近状态并不在最佳,但是两名选手之间的实力差距还是非常明显的,最终张安达2-4告负被淘汰出局。陈喆在首轮的对手是强劲的卡特,后者以状态稳定而著称,陈喆想要在这样的对手面前抢分难度非常大,最终陈哲1-4不敌被横扫出局。

  (风清扬)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