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新鄂军扬帆起航备战2012赛季 华凯尔赴东莞春训

2012年02月02日22: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2月2日,新鄂军拉响集结号,湖北华凯尔队赴东莞展开春训计划,备战2012赛季扬帆起航,鄂军新赛季目标明确,将帅已经做好了吃苦的准备,主帅李军表示:“全队今天东莞集中,备战新赛季,我们的目标会努力实现。”

  据了解,湖北华凯尔队将在东莞集训到2月底,之后将联系球队进行几场教学赛,新鄂军从组建至今只有2个月左右的时间,从零开始,教练组的确定,引进每一个队员等,现在球队整体构架基本完成,招兵买马也进入尾声,鄂军将士储备体能,球队的整体磨合是关键,主帅李军介绍到。湖北足球再次扬帆起航,新鄂军目标2012年冲甲,李导有信心并对关心华凯尔的朋友表示感谢:“新年即将结束,我华凯尔足球队今天集中东莞,为今年联赛开始起航,感谢关心支持华凯尔的各位朋友们,我们会努力实现目标 !”

  华凯尔力争2012年完成冲甲大业,此次东莞春训尤为重要,小将易峥说道:“很久没有带着自己的梦想起航了,回到了足球身边,抵达广东的第一天感觉不错,但要做好刻苦训练的准备!”前绿茵冲甲功臣王康出发东莞前微博表示:“出发广州,马上开始冬训了,兄弟们一起加油!。”(搜狐体育 Wing)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