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伦西亚劝巴萨少谈裁判 穆帅发言人讽刺有漏判

2012年02月03日04:4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周磊
点球不进,梅西好沮丧。图/CFP
点球不进,梅西好沮丧。图/CFP

  本报讯 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展开首回合较量,巴伦西亚主场1比1平巴塞罗那,梅西射失点球。巴伦西亚对裁判大为不满,认为他漏判了平托的红牌,但他们赛后还是保持了风度。

  巴伦西亚主帅艾梅里赛前表示,“巴萨的主场有多强众所周知,要想晋级,我们主场至少要赢2个。”巴伦西亚的确拿出了赢球的勇气,他们开局一度掌握主动,第17分钟,平托在禁区外解围时手碰球,裁判没有理睬,巴伦西亚球员非常不满。第26分钟,若纳斯首开记录。巴萨随后由普约尔扳平比分。第54分钟,蒂亚戈禁区内被放倒,但梅西主罚的点球被门将扑出,巴萨客场踢平对手。

  索尔达多获得单刀,被平托用手破坏,成为赛后最大争议,艾梅里很失望,“我们可以拿到更好的结果,比如说一场胜利,但平托毁了这一切。判罚是我们没法改变的,我们不会抱怨,要努力去诺坎普赢球。”瓜迪奥拉对此含糊其辞,“这是我上任以来,在这个球场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手球?我没看清,如果他真的犯规了,我们就要以10名球员完成比赛。”

  皮克赛后提醒外界不要过多关注裁判,“我们控制了比赛,不管判罚如何,我觉得我们不会输球。不应该太纠结裁判的问题,任何人都会犯错。”

  (记者周磊)

  巴伦西亚劝巴萨少谈裁判

  >>赛后

  本报讯 本赛季,巴萨和皇马都在裁判问题上有很多不满,巴萨主席罗塞尔赛前还专门批评裁判总坑巴萨。结果昨天巴萨对手遭遇误判,巴伦西亚给出了截然不同的态度。

  《世界体育报》赛前刊登了罗塞尔的采访,他认为巴萨受到了一些不利判罚,“一般来说,一个赛季下来,裁判会对你有不利的判罚,也会有有利的,基本保持平衡。可我们这个赛季一直被裁判坑害。”罗塞尔认为,裁判总是和巴萨过不去,使巴萨丢掉了一些分数,并对争冠走势造成影响。

  就在这篇采访刊登不到24小时,巴萨在国王杯中逃过了裁判的红牌处罚。瓜迪奥拉赛后玩了个冷幽默,“裁判判给我们点球,这真是少见。”此前瓜迪奥拉一向很少评价裁判,但本赛季他也曾附和罗塞尔,称巴萨没有得到有利判罚。昨天换成了巴伦西亚受害,蝙蝠军团倒是很淡定,他们一致表达了去客场取胜的决心。巴伦西亚主席略论特认为,巴萨这样的大球会更应该以身作则,少谈裁判,“巴萨和皇马总是说裁判怎样,实际上他们这些大球队得到的有利判罚总是更多。今天裁判的表现,不知是不是和巴萨与皇马的那些抱怨有关。”

  (记者周磊)

  穆帅发言人

  讽刺是新规则

  本报讯 看完比赛后,穆帅发言人帕拉梅斯感慨:“守门员能够在禁区外用手,而且不被罚下,这难道是新规则?是对全部的球队适用,还是仅仅对某一支球队?”这不是帕拉梅斯第一次发难,国王杯国家德比时舒斯特尔说皇马踢得野蛮,帕拉梅斯当时回击道:“你有什么资格点评穆里尼奥?”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