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欧洲媒体排队专访朱骏 阿内尔卡已不是申花主角

2012年02月03日08:3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半年之前,当朱骏下定决心,要把阿内尔卡从斯坦福桥带到康桥的时候,可能连他自己都没有想到,有朝一日,他这个申花俱乐部的老板的名气,会随着手下球员的到来,水涨船高,直至让他成为西班牙媒体竞相追逐的“红人”。

  西班牙当地时间昨天上午,刚刚从瑞士赶到瓦伦西亚与球队会合的朱骏,出现在了申花队的训练场边。有意思的是,因为朱骏的到来,原本一直将阿内尔卡作为拍摄主角的外媒,将注意力全都放在了这名将法国球员带到中国,并且很有可能将“魔兽”德罗巴招致麾下的申花老板身上。即便是回到球队下榻的酒店,几家电视台记者的镜头,也一直追随着朱骏的身影,似乎想从他的一举一动当中,找出他们一直在寻找的答案。

  事实上,对于阿内尔卡加盟中超,以及传闻中与申花走得很近的德罗巴,欧洲媒体的普遍反应都是“不可思议”,因为在他们看来,以阿内尔卡和德罗巴的年龄和实力,远未到只能去欧洲以外的地方淘金的程度。“我们很想知道,作为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到底有什么样的魔力,能够将阿内尔卡这样的大牌球员带到中国。”

  而正在进行之中的申花与德罗巴经纪人之间的谈判,显然更让人关注。继法新社之后,路透社和美联社相继派出记者,前往申花训练所在地进行蹲点,希望能在第一时间“解析”朱骏和申花,其中美联社更是派出了一个六人的工作团队,为的就是做一次对朱骏的专访。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