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重启小罗谈判申花不置可否 蒂加纳重点面试中卫

2012年02月03日08:3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先是阿内尔卡,然后是德罗巴,接二连三的“巨星效应”,带给申花队最直接的影响,就是但凡跟中超球队牵扯到一起的大牌球员,不少人的第一反应,就是申花又准备出手了。比如说,葡萄牙媒体前不久曝出的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

  这已经不是外界第一次将申花与小罗联系在一起了,对此,申花方面并没有给出任何明确的回应,只是表示球队的引援工作,正在按照计划进行。对申花有利的是,虽然欧洲球队的转会窗口已经关闭,但是对于前往亚洲踢球的球员,却可以不受这个时间的限制。除了乔尔和阿内尔卡,以及正在谈判中的德罗巴,剩下的两个外援名额,申花高层已经明确表示,会用在后腰和中后卫的位置上,而且应该会在西班牙集训期间敲定。“毕竟留给蒂加纳磨合队伍的时间,只有一个月多一点了,人员到位得越早,对球队备战也会更加有利。”

  小罗或者其他外援尚未到位,却已经有人打起了申花的主意。由于杭州绿城俱乐部已经明确表示,杜威将在新赛季留守,原本打算引进他的武汉卓尔俱乐部,只能将目光投向其他国内中卫,正在申花试训的郑凯木,便是他们的目标之一。不过按照原定计划,郑凯木将在近期赴欧签证办妥之后,尽快前往西班牙与申花队会合,接受主帅蒂加纳的面试,最终决定他的去留。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