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广州恒大 > 广州恒大

英媒证恒大天价追德罗巴 申花调头求特维斯小罗

2011年12月29日18:26
来源:北京晚报

  昨天,英国媒体证实,广州恒大俱乐部正在不惜一切代价,追逐切尔西中锋、有着魔兽之称的德罗巴。引人关注的是,上海申花在被广州恒大“截杀”魔兽之后,又将目光瞄准目前正在南美赋闲在家的阿根廷巨星,有着野兽之称的特维斯,同时也向在巴西国内效力的小罗抛出了橄榄枝。

  日前,在恒大的新援新闻发布会上,恒大没有否认他们正在追逐切尔西巨星德罗巴。英国媒体证实,德罗巴的经纪人透露,科特迪瓦人打算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寻找最后一份满意的合同。德罗巴与切尔西的转会合同即将到期,切尔西可能会在这个冬季转会市场,将德罗巴出手。正因如此,目前追逐魔兽的下家俱乐部大有人在,与恒大竞争的还有上海申花、俄罗斯安郅和英超的热刺队,而德罗巴的预估身价则达到了1500万欧元。恒大给德罗巴开出了世界顶级的年薪,这个合同对于德罗巴来说是一份不错的职业生涯最后阶段的合同。英国媒体特意指出,恒大此前签约了巴西联赛最佳球员孔卡,因而德罗巴加盟中国联赛,并非不可能。

  此前,上海申花在签约阿内尔卡后,也接触过德罗巴的经纪人,希望能够引进魔兽。但来自中超的恒大抬高了魔兽的身价,令申花转而将目光放到南美市场。据了解,效力于巴西弗拉门戈俱乐部的巴西巨星小罗由于俱乐部长时间拖欠薪水,萌生了换个环境的想法。小罗是否会拒绝来自中超的邀请,目前小罗本人还没有公开表态。但此前孔卡加盟中超,将会对小罗是否来中国踢球,产生一定影响。此外,曼城巨星特维斯因与东家闹僵,现在他正在南美家中休养。申花瞄准野兽,与曼城进行转会谈判,也存在着可能性。

  目前来看,在孔卡和阿内尔卡等巨星加盟中超之后,那些已进入职业生涯最后阶段的国际巨星加盟中超,已经变得一切皆有可能。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