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洪都拉斯国脚或加盟建业 世界杯主力身价1500万

2012年02月03日08:35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转会测评:巴萨旧将可期 舜天妖人或成新邓卓翔(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本报讯 各队加紧招兵买马,建业也没闲着。有一家波兰媒体称,建业俱乐部已经向波兰联赛卫冕冠军克拉科夫队报价,求购该队主力中卫、洪都拉斯现役国脚奥斯曼·查瓦兹。昨天,建业俱乐部一工作人员表示,建业目前确实在找外援,“查瓦兹也是其中的一个。”

  资料显示,今年27岁的查瓦兹以主力队员身份代表洪都拉斯国家队参加了南非世界杯,并夺得过2011年中北美和加勒比金杯赛冠军,目前他所在的克拉科夫队也已经闯入欧罗巴联赛32强。

  新赛季各队都在前锋线上寻购大牌,如阿内尔卡这样的前锋都在中超淘金。巴西外援法比奥离队后,中卫赵鹏肯定得再找个搭档。不过,查瓦兹能否加盟还是未知数,因为他的身价不菲。据德国权威网站《转会市场》披露,身高1.88米的查瓦兹身价高达18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将近1500万元。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