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舜天签下王云龙拒放艾志波 谭斯转会两天内确定

2012年02月03日10:03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本报记者 田园圃

  由于邓卓翔的“体检疑云”,加上某些媒体的报道,原本就非常低调的舜天俱乐部在这段时间显得格外沉默。因此,直到昨天完成体检后,俱乐部才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原上海东亚队小将王云龙正式转会舜天,不过俱乐部并没有透露该球员的转会费。22岁的王云龙能踢前锋和前卫,他的加盟也宣告舜天的转会窗再次打开。

  此外,舜天和武汉俱乐部关于谭斯的转会正在商谈中,谭斯回归家乡球队的可能性很大。与此同时,武汉俱乐部还希望将艾志波也带回家,但这个要求已经被舜天否决。

  第二名内援终于加盟

  前天,在昆明集训了将近20天的舜天回到了南京,球队冬训时,原国奥球员王云龙悄然来到南京,并在俱乐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进行了体检。不过直到昨天,王云龙的所有体检才全部完成。在和对方俱乐部以及王云龙本人谈妥转会费以及待遇之后,这名球员正式成为舜天一员。

  此前,舜天曾签下了来自重庆俱乐部的中卫许有志,王云龙也成为球队为备战2012赛季而引进的第二名内援。舜天在球员的引进上都是“对位”的,在中卫刘宇转会升班马大连阿尔滨之后,才引进了许有志,根据“先买后卖”的原则,王云龙的加盟,也意味着原本队中和他同一位置的球员有可能将转会。

  能加盟舜天,王云龙本人也非常开心。“新的起点,我会努力做到最好,不会让支持我相信我的人失望,感谢舜天给我大的舞台。”王云龙说。对于王云龙,舜天主帅德拉甘还是挺喜欢的。“老德现在对王云龙的定位还是替补,他也希望王云龙能和原来的球员进行良性竞争,争取出场机会。”一名教练组成员说。

  谭斯转会两天内确定

  按照德拉甘的原则,球队有进有出,球员总数保持在二十五六人左右比较合适,这样意味着王云龙加盟后,俱乐部可以放行原来的球员。从目前的情况看,2008赛季加盟舜天的谭斯离开的可能性较大。

  “谭斯的事情我们正在和武汉方面谈,现在双方的主要分歧就是在转会费上,但数目不是很大,相信这两天会有一个结果。”一名俱乐部高层表示,“谭斯这几年也为球队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如果他转会走了,也祝愿他在新东家有良好的表现。”

  前段时间,谭斯也随队在昆明进行了冬训,还在球队与K联赛光州市民队的比赛中打入一球,不过他是否会随队去土耳其集训,还要看两家俱乐部最终的谈判结果。“可以说,谭斯走的可能性要大于留下来,毕竟他个人还是很想回家的。”

  中卫紧缺不放艾志波

  在试图引进谭斯的同时,武汉俱乐部同时向舜天提出,希望能把同样是武汉球员的艾志波也买回去,不过对此舜天的态度很坚决不可能。“唐京已经退役了,许有志刚加盟,能否打上比赛还不好说,如果艾志波再走了,中卫就没替补了,我们不会放人的。”这名俱乐部高层表示。

  此前,武汉队的主力中卫梅方再次出国试训,而且很可能将在今年夏天加盟一支欧洲的球队,因此武汉队缺少中卫。为此,该队联系了杭州队的国脚杜威,并开出了600万的转会费,杜威的个人待遇也到了600万一年,但杭州队的要价是800万,双方在200万的差价上扯皮了很久,这桩生意也似乎要“黄”。

  这种情况下,武汉俱乐部开始为杜威找“备胎”,而效力于舜天的武汉人艾志波成为他们心仪的对象。艾志波和舜天的合同将于今年年底到期,不过舜天方面表示,由于目前国内市场中卫稀缺,他们也将考虑和艾志波续约。

(责任编辑:严国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