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外媒曝阿尔滨盯上南非队长 李明:这根本不可能

2012年02月03日14:53
来源: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昨日,英国《每日邮报》爆出消息,阿尔滨相中了英冠朴茨茅斯队的后卫、南非国家队队长阿隆·莫科纳。不过,阿尔滨总经理李明否认了这条传闻,“我们不会再买入一名非洲后卫,这不可能。”

  莫科纳出生于1980年,今年32岁,身高1米85,在场上司职后卫,现在在英冠朴茨茅斯队效力。作为南非队队长,莫科纳代表国家队出场107次。虽然与阿尔滨传出“绯闻”,但莫科纳到大连踢球几乎没有可能。目前,阿尔滨已经签下了加纳后卫李·阿迪和尼日利亚前锋皮特·乌塔卡,另外,罗申巴克与卡纳莱斯签约工作也在进行中,5名外援名额只差亚洲外援没有确定最终人选。虽然目前卡纳莱斯加盟阿尔滨存在一定变数,但阿尔滨再签下一名非洲后卫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