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国安过招葡甲队邵佳一出场 毛剑卿首发迎来首秀

2012年02月03日15:03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时间昨天晚上,国安队迎来了在葡萄牙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葡甲球队阿洛卡,前一天未能获得出场机会的毛剑卿等球员都得到首发机会。

  国安队昨天上午照常进行了训练,不少队员也表示开始进入疲惫期,徐亮透露:“今天感觉身体特别累,再顶一顶吧,过了这两周就会好很多。”周挺则有些“不寒而栗”,因为主帅帕切科告诉大家,这周的训练还处于适应阶段,下周才开始上大量,“我有点头大啊,一天都快练5个小时了,还上量得什么样啊?”

  前一天与科英布拉大学队进行热身赛时,只有邵佳一一名今年新加盟球队的队员出场。在昨天的比赛里,帕切科对阵容进行了较大调整,邵佳一、毛剑卿等球员都获得出场机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