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大连阿尔滨迎来队史最大牌外援 巴西前国脚加盟

2012年02月03日1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大连2月3日电 (司晓帅)中超新军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3日下午透过官方微博宣布,巴西前国脚法比奥·罗申巴克(Fabio Rochemback)与球队正式签订为期两年的合约,他将代表大连阿尔滨征战2012赛季的中超联赛。

  据介绍,罗申巴克是3日上午在北京通过例行身体检查后,与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正式签订的工作合同。这是该队继签下加纳国脚李·阿迪、尼日利亚国脚皮特·乌塔卡之后,新赛季引进的第三名外援。

  据了解,罗申巴克曾在2001年入选巴西国家队,并跟随球队征战了当年的联合会杯和美洲杯,还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代表巴西国奥队出场比赛。他的俱乐部生涯十分丰富,曾辗转于巴西、葡萄牙、西班牙和英格兰等联赛,先后在阿雷格里国际、巴塞罗那、里斯本竞技、米德尔斯堡和格雷米奥等多家俱乐部效力。

  对于新赛季联赛,以中甲冠军身份冲进中超的大连阿尔滨可谓“深谋远虑”,俱乐部不仅不惜重金请来韩国籍主帅张外龙,签约多位“国脚级”球员,还派遣工作人员前往欧洲了解和学习职业俱乐部在运营、管理、球场建设、青训等各方面知识。

  目前,大连阿尔滨正在韩国籍主帅张外龙的带领球队参加西班牙太阳杯国际足球邀请赛,为新赛季的中超联赛热身,而刚刚签约的法比奥·罗申巴克直飞西班牙与球队会合。(完)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