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退役

美媒:姚明退役无影响 NBA在中国收视率反涨39%

2012年02月03日19: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木

  姚明退役会影响NBA在中国的影响力及收视率,这种结论在去年夏天的时候,曾被多数人认可。包括美国媒体在内的众多媒体曾发表文章说,“中国长城”的离开很可能导致NBA在中国的关注度下降,并称许多中国球迷表示今后不再看NBA比赛。

  然而,根据近日美国媒体的说法,本赛季NBA在中国的收视率非但没有下降,反而大幅上升。

  NBA官网2日援引彭博社记者的报道说,与上赛季相比,NBA在中国的收视率不降反升39%,而且NBA特许经销商品的销售收入在过去3年翻了4倍。

  报道说,NBA联盟并未否认彭博社该这篇文章的说法,但也没有证实该说法的准确性。

  自从姚明2002年以状元秀身份加盟火箭队后,NBA在中国、甚至在亚洲的关注度和电视收视率都得到了指数级别的激增,同时NBA的商品在中国的销售也越来越火爆。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