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联盟宣布对小牛处罚 库班卡莱尔共被罚11万美元

2012年02月04日03: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NBA官方宣布了对达拉斯小牛的处罚。因在小牛队与雷霆队赛后批评裁判,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被处以75000美元的罚款;还是那场比赛,小牛队主帅卡莱尔将球踢向观众席而被罚款35000美元。卡莱尔运气不错,他并未受到停赛的处罚,小牛队与雷霆队末节前3分钟,卡莱尔被连吹2次技术犯规而遭到驱逐;其中第2个技术犯规是因为他将滚到他脚边的球踢向观众席,而球正好砸到一位年轻球迷。

  赛后就此事,卡莱尔进行了道歉,小牛队主帅说道:“我接受自己的行为和裁判的判罚,我为此感到遗憾,即使这件事存在一定的偶然性。”而库班在接受ESPN驻达拉斯记者的电邮采访时表示他会缴纳罚款。事实上库班对小牛队不敌雷霆队一战当值裁判的判罚感到不满,小牛队老板认为正是裁判的不公正判罚直接导致球队输球,赛后他给予了抨击。库班说道:“我一直都说我不应该评论裁判,但这真是我在那么多时间以来见过最糟糕的吹罚。裁判们漏判了很多,不过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

  或许连库班自己都记不清,这是他第几次因为批评裁判而受到联盟的处罚。根据统计,库班因为批评裁判被罚已经超过100万美元。库班自己有自己的观点,与雷霆队一战,小牛队的投篮命中率仅为35.7%;此外在罚球次数上,小牛队明显少于雷霆队。“有时我真的不明白裁判为什么会这样吹罚,”库班继续说道。(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