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德国大师赛 > 2012斯诺克德国赛诸强

德国赛马奎尔惊险逆转特鲁姆普 墨菲力擒塞尔比

2012年02月04日07: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11/12赛季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继续进行,在1/4决赛下半区的两场比赛中,四名新生代选手展开捉对厮杀,其中墨菲对阵塞尔比,特鲁姆普PK马奎尔。墨菲在和塞尔比的对阵中发挥出色,早早的就取得了4-1的领先优势,最终5-3击败塞尔比挺进半决赛。另外一场比赛中,特鲁姆普开局占优一度4-2领先拿到赛点,但随后马奎尔控制了主动权,连胜三局并完成单杆破百,最终马奎尔在决胜局中逆转击败特鲁姆普,马奎尔和墨菲将在半决赛中相遇。

  墨菲5-3塞尔比

  两名选手曾经在大师赛中相遇,当时就是墨菲击败了塞尔比并且一路杀进决赛。此前两名选手交手记录中,塞尔比占据压倒性优势,但两人最近一次交手大师赛中墨菲获胜,使得比赛再次来到了势均力敌的位置。两名选手是非常好的朋友,再次对决将联手奉献一场精彩对决,当然也有可能是一场鏖战,毕竟两人都是十分耐磨的选手。

  首局比赛中墨菲率先在进攻上找到手感,很快就取得了73-13的超分优势,随后塞尔比开始尝试追分,连得24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墨菲再度上手连得7分胜出,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墨菲率先上手拿下16分,随后塞尔比控制了主动权,66-16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塞尔比13-1领先开局,随后墨菲通过拼球上手连得59分反超比分。塞尔比随后上手连得6分后失误,墨菲再度上手连得23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1领先。第四局比赛中,墨菲再度控制主动权,两杆拿下75分获胜,总比分变成3-1领先。

  第五局比赛中,经过休整之后墨菲依旧保持着出色的手感,这局上手后又是单杆拿下85分胜出,总比分4-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比赛中墨菲率先上手拿下34分,随后塞尔比进攻打出高水平,长台拼球上手连得73分获胜,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追成2-4落后。第七局比赛中,塞尔比展开了自己顽强的一面,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追成3-4仅仅落后一局。第八局比赛中,两名选手在这局陷入缠斗,墨菲一度40-19领先,但随后顽强的塞尔比利用斯诺克追上比分,随后两名选手在彩球上展开了长时间争夺,这轮较量最终还是墨菲占据上风,在41-51落后时获得上手,清台逆转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3击败塞尔比,墨菲成功挺进本届德国大师赛半决赛。

  马奎尔5-4特鲁姆普

  同为新生代选手,但是马奎尔的成名却要早很多,而特鲁姆普则是最近一个赛季的崛起奠定了新生代顶尖选手位置。此前两名选手三次交手中,马奎尔赢得了其中的两次。本届德国赛上两名选手状态都很出色,马奎尔次轮5-0横扫希金斯展现强大实力,特鲁姆普次轮5-2击败艾伦同样状态不俗。马奎尔整体上还是占据一定优势,但面对特鲁姆普强势的进攻,马奎尔在心里承受力上不能和罗伯逊塞尔比相比,能否在对手强大的进攻实力面对打出自己的水平,将是马奎尔能否阻挡特鲁姆普的关键。状态火热的特鲁姆普胜面更大,当然马奎尔也有机会。

  首局比赛特鲁姆普显示了良好的状态,上手后轻松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马奎尔率先上手,连得46分后进攻失误母球摔袋被罚分。随后比赛陷入安全安球争夺中,马奎尔在彩球争斗上占据上风,70-48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比赛在这局又是陷入了缠斗,一度战成48平。随后特鲁姆普拼的上手机会,76-48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1领先。第四局比赛中,马奎尔又是率先上手,但这杆进攻依旧是停在了43分上手,随后特鲁姆普上手连得56分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上3-1领先。

  第五局比赛中,马奎尔率先获得上手机会,连得44分后陷入防守争夺。特鲁姆普做安全球失误,马奎尔获得自由球机会,再度上手后130-1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2-3落后一局。第六局比赛中,特鲁姆普在防守争夺中上手,单杆拿下53分获胜,总比分4-2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七局比赛中,特鲁姆普率先上手拿下22分,随后马奎尔开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100分胜出这局,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追成3-4落后一局。第八局比赛中,马奎尔挽救的拿下这局,将比赛带入到决胜局之中。决胜局中特鲁姆普原本有机会拿下,两杆上手拿下53分,随后马奎尔开始控制主动权,上手后单杆拿下57分清台逆转拿下这局,马奎尔上演了大逆转,总比分5-4击败特鲁姆普,马奎尔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墨菲。(风清扬)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