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凤凰城赛连续第二天受霜冻拖延 首轮杜夫纳领先

2012年02月04日09: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凤凰城公开赛周四首轮因霜冻遭受拖延之后,于周五早上完成了首轮的补赛。美国球手詹森-杜夫纳在最后五洞抓住2只小鸟,加入到莱恩-帕尔默的行列,成为首轮并列领先者。

  詹森-杜夫纳在去年的凤凰城公开赛延长赛上败在同胞马克-威尔逊手下,与冠军失之交臂。周五,他在斯科茨代尔TPC球场的第15洞和第16洞抓住小鸟,首轮交出64杆低标准杆7杆。

  莱恩-帕尔默在前一晚处于单独领先位置,周四他刚好赶在天黑之前完成了首轮比赛。周四受霜冻天气的影响,比赛开球时间延迟了一个小时。

  “大概最后三到四个洞,你可以说比赛离暂停越来越近了,因此我尽力不去想这种事,”帕尔默告诉记者,“我知道,我早上会到这里打次轮比赛,因此我不担心我们是不是还要回来再次开始。击最后一推的时候天有点黑了,不过我很高兴完成了比赛。”

  有42名选手不得不在周五早上继续打他们的首轮比赛。可是连续第二天,凤凰城公开赛都因霜冻天气使比赛开球时间推迟了一小时。

  当第一轮比赛结束的时候,詹森-杜夫纳和帕尔默处于共同领先,美国同胞波-范佩特、斯宾塞-勒文和世界第六韦伯-辛普森以65杆低标准杆6杆,落后领先者一杆,处于并列第3位。

  美国球员巴巴-沃森、德雷克-莱姆利、罗相昱、切兹-里维和哈里森-弗拉泽、澳大利亚球手杰拉德-莱尔交出66杆低标准杆5杆。2008年美国大师赛冠军南非球手特雷弗-伊梅尔曼则处于67杆的一个大组中。

  (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