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普鲁申科:放弃花滑世锦赛 将接受膝盖手术治疗

2012年02月04日11:0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莫斯科2月3日体育专电 俄罗斯“冰王子”普鲁申科3日确认将在23日于德国接受膝盖手术的治疗。

    由于未经国际滑联的允许参加商业活动,普鲁申科在2010年遭到了禁赛处罚。在刚刚结束的2012年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上,29岁的“冰王子”强势回归,凭借出色的发挥第七次站上了冠军领奖台。

    长久以来的膝伤让普鲁申科不得不放弃今年在法国尼斯举办的花样滑冰世锦赛(3月25日-4月1日),这对曾三度在世锦赛夺冠的他来说无疑是个遗憾。

    虽然无缘世锦赛,但普鲁申科已经为自己的未来设定了新的坐标——2014年索契冬奥会,届时31岁的他将会向第二枚冬奥会金牌发起冲击。(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