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普鲁申科惊艳复出 花滑欧锦赛冰王子暂列第二位

2012年01月28日03:34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周磊)花滑欧锦赛昨天进行了男单短节目比赛,解禁复出的普鲁申科以84.71分排名第二,他的队友加奇斯基以0.09分优势领跑。

  普鲁申科自温哥华冬奥会后一直没参加正式国际比赛,2010年,他以膝伤为由不参加世锦赛,却未经允许参加商业活动,被国际滑联禁赛。去年普鲁申科正式解禁,并在国内比赛中夺得冠军,但由于他缺少比赛积分,一直未能获得欧锦赛参赛资格。不过国际滑联进行了特批,让普鲁申科得以出现在欧锦赛中。

  普鲁申科的教练米申表示,目前的普鲁申科还不在最佳状态,“他的膝伤是个问题,决定参赛,是因为他很久没有参加国际比赛,国际滑联也需要他出场比赛。”有伤在身的普鲁申科没有使用四周跳,但他的表现依然技惊四座,由于在难度上没有优势,他在短节目之后排在了加奇斯基后面。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