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杜兰特36+10末节飙16分 雷霆三少发威擒杀灰熊

2012年02月04日11: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杜兰特急速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2月4日,2011-12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雷霆101-94击败孟菲斯灰熊,雷霆继续高居西部榜首。

  雷霆队杜兰特得到36分10篮板,最后一节狂砍16分;威斯布鲁克21分7助攻,哈登24分。灰熊队马克-加索尔24分8篮板,盖伊23分8篮板,托尼-阿伦17分6篮板,梅奥13分。

  比赛开赛,威斯布鲁克、杜兰特双子星建功,雷霆4-0领先。阿伦、盖伊还以颜色,灰熊追成4-4。威斯布鲁克2+1帮助雷霆再次超出后,斯佩茨、盖伊建功,灰熊8-7领先。比赛从开场就陷入焦灼,接下来双方六次交换领先,最后3分钟灰熊23-17获得6分优势。雷霆杜兰特、默罕默德建功追成了23平,而盖伊梅奥发威,首节结束灰熊队30-25领先。

  第二节较量,梅奥开场连砍6分,灰熊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接下来哈登、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的雷霆三巨头一起爆发,灰熊队有些招架不住,半场还剩2分钟时雷霆44-46只差2分。好在最后阶段盖伊、库宁汉姆进攻得手,半场结束灰熊50-44还有6分的优势。

  进入下半场,威斯布鲁克与杜兰特进攻得手,雷霆48-50只差2分。接下来小加、盖伊内线连续建功,而雷霆咬住比分,杜兰特、库克等外线得手,第三节还剩6分半钟时雷霆57-60落后。此后灰熊打出6-0小高潮领先雷霆9分,接下来韦斯布鲁克、杜兰特连续建功猛追比分,但小加索尔统治篮下连续砍分,第三节结束灰熊77-69领先8分。

  末节争夺,哈登一上来狂砍10分,杜兰特、科里森、库克分别建功,雷霆一波进攻高潮后,84-81反超了3分。灰熊暂停调整后,防守端有所起色,连续防住雷霆的进攻,盖伊的补篮将比分追到83-84。接下来双方球星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杜兰特、小威合砍9分,而灰熊这边盖伊、小加、康利建功,最后1分钟双方战成94平。这时候杜兰特一个三分一记中投,帮助雷霆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威斯布鲁克、库克、杜兰特、伊巴卡、帕金斯

  灰熊:康利、托尼-阿伦、盖伊、斯佩茨、马克-加索尔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