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4日NBA:爵士CEO炮轰邮差 大范甘迪力挺状元秀

2012年02月04日13: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北京时间2012年2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相关的消息汇总:

  乔治:可能包揽三分王和扣篮王

  随着“扣篮王”格里芬宣布退出今年全明星扣篮大赛,步行者小将保罗-乔治却表示他可能参加扣篮大赛和三分大赛。乔治说:“我觉得我两项都会很有竞争力,并且都能取得最后的冠军”。今天迎战达拉斯小牛队的比赛中,乔治砍下了生涯最高的30分,步行者最终奏凯,赛后乔治兴奋地表示,他的扣篮创意从去年夏天就开始谋划,而且十分肯定地表示,他的创意一定比飞跃汽车好。

  爵士CEO炮轰“邮差”

  此前,“邮差”马龙曾表示,功勋名帅杰里-斯隆之所以辞职,主要是因为犹他爵士队的管理层管理不当,而且马龙还直指爵士队CEO米勒和总经理奥康纳,他认为正是两人直接导致斯隆气愤离开。对于“邮差”的指责,爵士队CEO米勒通过微博回击说:“嗨,卡尔,你是在撒谎,你有我的电话号码,你如果下次想要一张爵士的主场比赛球票,不妨打电话给我,你可以拥有我的座位。”

  琼斯志在卫冕三分王

  奥兰多全明星赛日益临近,三分球大赛卫冕冠军詹姆斯-琼斯通过微博表示,他一定会顺利卫冕。本赛季,琼斯场均只命中1个三分球,命中率为42.9%,单场命中最高纪录是1月4日迎战步行者时8投4中。与此同时,热火菜鸟科尔表示,他并不确定自己能否进入全明星新秀赛,但是他希望能得到邀请。

  大范甘迪力挺状元欧文

  全明星赛首发阵容确定之后,剩下的替补阵容将由主教练选出,奥兰多魔术队主帅大范甘迪表示,他会选择克利夫兰骑士队状元秀欧文进入替补阵容,尽管他并不支持新秀进入全明星正赛,但是他愿意破一次例。

  拜纳姆渴望去奥兰多

  自从全明星赛票选公布洛杉矶湖人队中锋拜纳姆是西部首发中锋以来,拜纳姆就一直十分兴奋,拜纳姆说:“自从姚明退役回到中国,奥尼尔去主持节目了,邓肯退出全明星首发之后,我今年十分健康,状态也很好,说真的,我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前往奥兰多了。”拜纳姆还表示,他一直渴望成为西部全明星首发,而且6年前就为自己定下了这个目标,如今终于实现。

  理查德森复出战骑士

  奥兰多魔术队主教练范甘迪表示,“扣篮王”理查德森将复出迎战克利夫兰骑士,此前,理查德森因为膝盖伤势已经连续缺阵了两场比赛,当“大宝贝”戴维斯被球队禁赛之后,理查德森的复出对于球队来说是巨大的补充。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