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各路球星大拜年之足球篇 米兰驸马大秀中国风情

2012年02月05日02: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相比篮球,足球界对春节的到来献上了更多的祝福。无论国内的球员还是国内的巨星,都向球迷表达了最诚挚的祝愿。

  国内球员

 孔卡给中国球迷拜年


  尽管一年一度的春晚新意颇多,但是却难寻中国男女足的踪迹。随赵本山一起在春晚上销声匿迹的中国足球却正在悄然孕育着变化。尽管男足早早无缘巴西世界杯,但是主帅卡马乔还是在新年之际向广大中国球迷拜年,并许诺将尽最大努力将中国男足带上新的高度。

  而广州恒大的冠军教练李章洙则携带弟子穆里奇、郑智、孔卡、冯潇霆、郜林、克莱奥等明星向大家拜年问好。广州恒大在新赛季不仅要卫冕中超冠军,更欲称霸亚冠赛场。当然,恒大要想卫冕绝非易事,放眼中超赛场:冈田武史、帕切科、蒂加纳、滕卡特等新旧名帅早已摩拳擦掌,志在扳倒财大气粗的广州恒大。而王大雷、奥比纳、韩鹏、于汉超、肇俊哲、孙继海、于海等中超名角也都在紧张的备战期抽空向球迷拜年。

  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阿内尔卡、蒂加纳、滕卡特等世界级球星、教练的到来,将进一步提升中超的关注度和整体实力。接着龙年大吉的顺势,中超赛场有望愈发红火。

  国际巨星

帕托手拿福字大秀中国风 


  至于向中国球迷拜年的国际足坛明星更是比比皆是。从西甲两大豪门皇马巴萨阵中的多位大牌明星到意甲米兰双雄的帕托、萨内蒂;从德甲豪门拜仁队内的小猪施魏因斯泰格到英超曼联、阿森纳两强的斯莫林、琼斯、阿尔特塔、贝纳永。还有很多球星通过自己的推特、脸书向中国球迷献上春节的祝福。

  当然,不要忘了那些在海外效力的中国球员。作为中国足球留洋的新旗帜,效力于葡超贝拉马尔俱乐部的张呈栋因为葡超联赛激战正酣无法回家过年,但是他在伊比利亚半岛为祖国球迷送去了祝福,并在大年三十的葡超联赛上用进球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在葡萄牙的留洋小将储今朝给球迷拜年

  还有中国足协主导的留洋葡萄牙的“500.com青年队”及“阿迪达斯少年英雄队”的球员们,他们也在葡萄牙度过了新春佳节,这一次他们身边没有家人,没有美食,不过小队员们适应能力强,除了在所在俱乐部努力训练,更是在异国集体向国内的父老乡亲拜年。目前他们被分配到了葡萄牙各俱乐部跟随球队训练及比赛。已经陆续有球员完成注册并已代表俱乐部参加了正式联赛。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