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国安热身赛三连败 帕切科因队员未用护腿板发火

2012年02月05日03:14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楠)国安昨天遭遇热身赛三连败,以0比3不敌安哥拉甲级联赛冠军利博罗娱乐队。尽管热身赛连败,帕切科并没有太在意输赢,反倒是因为队员们在拼抢中小腿后边没用护腿板保护,发起火来。

  国安本周五训练后,老帕把球员们集合到一起,总结了之前的比赛。国安连续输掉了两场比赛,不免让队员们的心情受到影响,主教练帕切科就输球的原因分析说:“我们在对科因布拉和阿洛卡队时,有些时候表现得非常好,但是我们由于犯了一些幼稚低级的错误,所以把机会拱手让给了对方。”同时,老帕看到了球员们的改变,他鼓励说:“你们已经变好了很多,但在这个程度上你们还可以变得更好。”

  老帕虽然没有因为比赛结果生气,却拿着一个护腿板训起话来:“在欧洲,在葡超,很多队员前后都放护腿板的,杨运今天没在这,昨天就被踢了一脚,徐亮当时被踢的那脚不是很严重,但是也很危险。”

  之前的两场比赛,国安的对手都是打法十分硬朗的葡萄牙球队,老帕的言辞中满是担忧:“欧洲的职业联赛对抗很激烈,很多队员的拼抢非常凶狠,你们如果在这些方面不好好保护自己的话,很有可能因此影响你们的职业生涯。”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