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河南建业备战

新年首场热身赛建业大胜 前国安小将奉献世界波

2012年01月11日11:0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昨日上午,河南建业迎来了2012年冬训期间的首场热身赛,凭借三位年轻小将的进球,3∶0大胜对手中甲球队湖南湘涛,为2012年博了头彩,而这也是外教维斯雷恩执教河南建业的首场比赛。

  新帅维斯雷恩刚到队伍没几天便执教了这场比赛,一场大胜也为他收获了信心。本赛季的建业阵容和上赛季相比有了较大变化,除了主帅的更换,主力赵鹏也离开了建业队,于是,昨日的比赛,维斯雷恩大胆起用新人,年轻小将王昊智、王嘉楠、凌思浩都得到了上场锻炼机会。比赛开始后,建业队便牢牢占据主动,并由王昊智助攻凌思浩建功,建业队1∶0领先,此后张璐助攻王嘉楠,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两球领先的建业队并没有满足,刚刚从北京国安转到建业的河南籍小将王昊智以一记漂亮的远射,把最终比分定格在3∶0,送上了自己加盟建业后的一份大礼。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